close

大熱天,這個小孩只能穿長袖在家裡有冷氣的地方活動,唯有這樣,能才稍稍降低他抓癢的頻率!

很心疼地記錄這幾天小寬的膚況,因為我一直很在意,小寬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醫生說是蕁麻疹之後,小寬開始吃藥擦藥已經兩天了,
我很焦急,想要趕快改善小寬的狀況。
每天看他吃藥和擦藥已經很心疼了,再看他因為癢而狂抓的情況,還有受苦的樣子,
真的不知道自己能為他做什麼!
我媽說在娘家時,很癢的時候他會自己跑去跟我爸媽說他要冰敷,
在自個家則不愛冰敷,是主動跟我說他要擦痱子膏;
但大多數的時候,他還是癢得一直抓。
也因為癢,晚上睡眠狀況受影響,半夢半醒中也在抓癢,有時癢到早早就醒了睡不著......
醒著的時候活動多多少少因為癢而受到影響,遊戲或是活動都因為癢而容易中斷。
且因為吃了藥,情緒變化很大!
我要說這藥的副作用還頗嚇人的,醒時讓小人很亢奮,睡時讓小人睡很久,
且常常歡歡不講理,什麼東西都故意說不要,一切不按牌理出牌,所有的規矩都不見了!
這些我和寬爸都諒解,也不跟他生氣,因為知道是吃藥才會這樣,
只是,這樣吃藥和擦藥,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怎麼小寬還是一直抓???

寬爸要我不要太心急,小寬這樣可能是慢性的蕁麻疹,應該沒有好那麼快。
只是,就算不會那麼快就好,至少也要好一點點點點吧!
但在我看來就是沒有啊!
唉唉,我真的很擔心,找不出過敏原,會不會一直都這個樣子呢?
寬爸要我別想太多,就先按照醫囑吃藥擦藥,不行就再複診,
我也知道,可是就是心疼兒子阿!

下星期的複診應該是去定了,
打算再詢問一下抽血驗過敏原的可行性,也許對小寬有用也說不定呀!?
不然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幫他過濾可疑的食物。
又或許除了吃藥外有更快的方式,例如打針,可以讓他少受點苦??
如果有媽媽有這方面的經驗,提供給我們一下吧!
我會很感謝的。

每天記錄,看看有沒有好點:


第一天


第二天
在我看來沒有好轉阿。


第一天和第二天腿部的狀況
唉唉,連右手和腿也要淪陷了嗎???


小寬吶~~
團購的push bike已經來了,趕快好起來我們才可以出去陽光底下跟承承尬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