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星期六,開啟了寬的第一堂足球課!!

其實我從沒有想過幫寬安排活動安排到假日去,
可是剛好有媽媽揪,加上寬爸跟我說他其實比較喜歡寬上這一類的課程(符合好動的寬吧),
所以我們就先上看看。
而且這個時間我們上完課回婆家也還ok,影響不大!
只是一開始揪上課的媽媽有跟我說,寬的年齡偏小,其他孩子大多是中班或大班
(平日有上幼稚園所以只能假日上足球課),要看看小寬的接受度如何。

結果,這小子根本就一直在玩,老師上課前的暖身,但動作教學他都有跟著做,
可是開始練習踢球的時候就會越踢越遠@@"
老師教的動作他也是架式很好但是不夠正確,
不過沒關係,就是要讓他多練習肢體的伸展和控制,因為這一直是寬很弱的一環,
動作的協調性夠,相信對他各方面的學習應該也會有幫助的。
我想這也是足球課吸引人的地方吧!!

上完課後照例問他,下星期還要再來嗎??他滿口答應地說要,
要回家時還跟老師說他會乖乖吃飯長高變壯,是有那麼乖喔!!
所以囉!接下來應該會把五月份的上完,
只是寬爸會比較累,我要顧小妃,小妃在一旁逛大街我只要跟著就好,
可是那個常出包的寬寬爸就要跟在身邊,不然不一會他又把球踢出去了XDDD

總之,就簡單記錄一下,因為因為,當天我相機忘記放記憶卡了,
只能用手機將就一下,照片都好震好暗阿:

這堂課在某國小上,天氣好時預計在操場,天候不佳就在穿堂,
上周剛好下大雨,只能在穿堂,不過還好穿堂很大:

暖身


第一次做暖身動作寬顯得很好奇


姿勢不對還被老師喬了一下


在一旁練踢


姿勢好看而已


不過有球踢就很開心啦


輪流與老師對踢


球來哩


踢出去了!!!


至於妃呢!我就一直跟她在屁股後面看她想玩什麼,我就奉陪!

最後,期待下次上課能夠在操場,在操場的感覺一定很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