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秋連假,寬爸要上班,我們也沒有打算跑遠,前一個星期預約紅豆餅DIY,假期的最後一天過去玩!

 

「祝你幸福紅豆餅」其實我並沒有吃過,也沒有去過,只是聽社團的媽媽說不錯玩才想一探究竟,

但無奈我們幾個沒去過的媽媽又湊不出可以同行的時間,就只好各自約各自去玩了。

所以我們和這次同一場的媽媽和小朋友彼此都不認識,還好也不影響,因為大家就是一起玩一起體驗呀!

只是其他小朋友似乎都比較大了,寬和妃算是裡頭偏小的,尤其是妃,只有她小於兩歲吧!

 

這裡的體驗兩歲以下是不收費的,所以一開始其實也沒有打算帶妃去,

因為擔心為時兩個小時的活動年紀小的妃會覺得不耐煩,所以有商請婆婆幫忙帶她,

無奈小妃惡名昭彰,婆婆說她不敢帶,所以小妃就只好跟著我們一起參加了

(唉唉唉~~小妃你就不能跟阿嬤好一點嗎)!

不過後來想想,還好小妃有來玩,她這天表現不錯也算乖乖配合,

再加上雖說小妃不用收錢,但紅豆餅店家很親切,DIY都不嫌麻煩讓小妃體驗,過篩、攪拌等妃都有參與,

主持人還抱著她一起製作紅豆餅,倒麵糊和加餡料都很有耐心地抱她完成,讓我覺得挺感動的,

要是她沒有來,就沒辦法玩到這個了,

而其實她也漸漸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些比較簡單的體驗差不多也可以讓她玩玩看了!

 

而玩最開心得應該是寬,能全程參與,

主持人也挺搞笑的,又會變魔術,所以小朋友都很喜歡他,

活動雖然有兩個小時,但我覺得店家安排妥當,並不會有冷場還有太多的空檔,小朋友大部分還是有事情做的

(當然妃比較沒辦法,在講解紅豆餅的歷史的時候,寬爸有帶她出去繞繞再回來)。

而且製作完成的紅豆餅又可以馬上拿來吃,孩子們真是很樂啊~~自己做的紅豆餅應該覺得特別好吃吧!

之後我們還買了幾個回婆家,小寬逢人就說那是他做的,好像他很厲害似的。

 

不過最有趣的是,活動後段,紅豆餅的吉祥物KAPA有出來跟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

小寬簡直是著了魔一樣,看到可愛的KAPA出現就巴著他不放XDDDDD一直很喜歡似的抱抱他。

我沒有刻意拉開他,想說工作人員覺得不妥應該就會拉開,還好後來有恢復正常跟著一起跳舞。

只是後來KAPA要回去時小寬竟然有快要哭的感覺,說他要跟KAPA一起回家(果然又來了)!

還好老闆娘拿出剛剛爆好的爆米花請大家吃,轉移了寬的注意力。

只是又那麼剛好寬說要上廁所,我就帶他走進裡頭(剛剛KAPA也是從這裡走進去),

他上完廁所就一直問我KAPA在哪裡,他想進去找找看!!

我跟他說KAPA已經回家了,沒有在這邊,他就一直說他要跟KAPA回家,或是把KAPA帶回家。

我說KAPA是大家的好朋友,不能帶回家,來這裡玩的小朋友也要跟KAPA玩,

如果你帶走KAPA,其他的小朋友就見不到他了!!

後來他才慢慢好一點......

只是,扮演KAPA的主持人打回原形後問小寬說:你很喜歡KAPA嗎(哎喲~~這句話無疑是自掘墳墓)??

小寬一邊吃著紅豆餅一邊眼眶泛淚地說:是!!!

還好他沒有情緒一發不可收拾,不然真的慘了!!

後來我也問老闆娘有賣KAPA的玩偶嗎,結果沒有只有公仔,但公仔我覺得沒有玩偶可愛,

看寬沒有再執著,我也就沒有買了,省下來。

 

總之,還算挺有趣的體驗啦!

雖然店面小得讓我下巴快要掉下來,中永和的路亂得讓寬爸快要瘋掉,

但還是一場很值得來玩的體驗。

 

附上照片: 

2.jpg

店面真的很小

 

3.jpg

老闆娘看我一臉驚訝,還跟我說:沒錯!!就是這裡沒錯!!

哈哈哈,我以為會像幾分甜那樣的空間耶~~~

 

4.jpg

我們十點整到,竟然是最早的,可能下雨大家都遲到了吧!

 

5.jpg

就先來變裝成牛仔~~

 

6.jpg

等待時間就亂玩一下

 

7.jpg

活動要開始囉

 

8.jpg

警長(主持人)變魔術

 

9.jpg

講解所需材料

 

10.jpg

開始幫麵粉過篩,小妃也有試試看喔

 

11.jpg

攪拌

 

12.jpg

小妃也來

 

13.jpg

等麵粉發泡,寬被抓上去示範

 

14.jpg

警長又發泡凝結的麵粉嚇他,還以為他會哭,哎喲~~這種不會哭,遇上KAPA才沒轍

 

15.jpg

開始倒囉!

 

16.jpg

小妃也有呢!!好棒好棒!

其實我和寬爸都在一旁捏把冷汗,想說一向不給陌生人抱的小妃會不會爆走,沒想到不會耶,

真令人意外。

 

17.jpg

幫紅豆餅蓋章!!

 

18.jpg

做好假裝咬一咬~

 

19.jpg

之後當然要真的咬一咬~~

 

20.jpg

然後KAPA出場

 

21.jpg

寬整個失心瘋,埋在KAPA身上

 

22.jpg

後來跟著群魔亂舞

 

23.jpg

開心合照

 

24.jpg

在依依不捨中吃爆米花

 

25.jpg

最後每個小朋友再拿個汽球。

算是很好玩很對小朋友胃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