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寬上學後,老實說若沒有妃的陪伴,我的上半天可能是非常焦慮地在擔心兒子,整個無精打采吧!

 

真的還好有妃,因為妃比較黏人,這年紀又很需要陪伴,

妃的高需求也讓我度過小寬剛剛上學的那前兩個星期

(話說哥哥上學半個月之後我就不太擔心了,有機會再來寫心得)!

 

最近的妃因為非常非常喜歡聽故事,加上一批哥哥姊姊上學去,就帶妃一起去聽老師說故事,

一方面打發時間緩解我對寬的擔心,一方面讓妃稍微接觸一下團體,

所以這是既好久以前的律動課之後,妃正式上這種需要比較專注力的課程。

目前大約上了三堂課,狀況都還不錯,

只是目前發現她的個性是屬於比較害羞的(越大越害羞XD),

明明很喜歡老師卻不太敢跟老師打招呼,明明喜歡唱唱跳跳音樂來時卻不願意站起來,

不過這好像也不需勉強,反正她自己覺得OK的時候就會自動進入狀況了。

 

老師講故事的功夫早是有目共睹,幾乎上過課的小朋友都會喜歡,寬上過老師的另一堂課也是很喜歡。

而感覺老師也因應這個班級小朋友的年齡挑選了比較適合他們小小朋友的繪本,

再搭配簡單可愛的勞作,妃很愛,

常常時間還沒有到就要求我帶她去聽老師講故事!

 

講到聽故事,妃最近拿著故事書追著我的頻率實在太高了,

我最近雖然沒上課,不過我的喉嚨可沒閒著,因為每天要講好多繪本,講完還要再講,

喜歡聽故事我固然很開心,但要媽媽不停的講還真是有點累人阿!

有時我會跟她說,等一下我們就會去聽老師講故事了呀!

妃竟然會說:「可是我覺得媽媽講得比老師講的還好聽耶,拜託啦!」

媽媽我就只好認命的講了XDDDD

 

 附上照片:

2.jpg

第一堂課

 

3.JPG

動動身體

 

4.jpg

講故事忘了拍,從勞作開始拍

 

5.jpg

這天是可愛的小蝸牛,妃不選粉紅選了藍色

 

6.JPG

簡單又適合這年紀的小孩

 

7.JPG

第二堂

 

8.jpg

勞作是小河馬

 

 

9.jpg

黏黏貼貼是小小孩的愛

 

10.JPG

肉肉妃

 

11.jpg

第三堂

 

12.jpg

今天的故是很棒呢

 

13.jpg

勞作是小鱷魚 

14.JPG

小鱷魚上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