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寬這學期的校外教學,開學沒多久就舉行了,時間落在白天,我就帶著妃一起參加了。

 

不過一直在寫一個月前的文,好沮喪捏!

有種怎麼寫都寫不完的感覺, 真的好奇怪,以前的活動也沒比較少,為什麼那時候就寫得完呢?

不管了,先寫再說。

這是寬這學期的校外教學,參觀位於大溪的東和音樂體驗館和逛逛大溪老街,

東和音樂體驗一直都在口袋名單裡,想了很久都沒什麼機會可以去,

畢竟位於大溪,我自己一人想要帶寬妃過去其實是有困難的,就一直擱著,

沒想到這次校外教學就可以去,團體票有較便宜,連妹妹都可以帶去,真是太好了。

而東和音樂體驗館也果然名不虛傳,很有來的價值,

除了可以參觀鋼琴製作的流程爭外,小朋友還可以來個樂器DIY

小朋友們DIY的樂器自己都好寶貝,寬做了口琴,妃組裝比較簡單的直笛,

還有這是的體驗區,其中環保樂器體驗區真的非常棒,

鍋子可以比身打擊樂,水桶裡頭加上水就會有不同的音階,

各個體驗區孩子們也是玩到不想走;

另外,鋼琴的製作更是專業中的專業,台灣很棒的產業,推推推。

 

之後逛老街,只是午後逛老街,雨竟然下了起來,

其實早就知道這天的天氣不會太好,而校外教學也不可能因雨而取消,

所以有有幫寬和妃準備雨衣,也事先請他們穿上雨鞋,

這樣的決定真的是對的,因為若是撐傘,我覺得自己帶兩個可能會非常辛苦,雨衣安全又方便;

只是穿著雨衣穿梭大溪橋有點累,還好小孩對穿雨衣雨鞋踩水仍有樂趣,

全程都有乖乖走。

到老街大家分批各自逛,我們跟班上幾位家長找到大溪老街裡頭的料好實在的百年油飯,

吃完我連晚餐應該都可以省了,非常超值。


逛逛老街,給孩子風雨中乖乖自己走的小鼓勵是小小的木製童玩

(妃在路上已經說好幾次要媽媽抱了,好恐怖啊),回程心情都很不錯,

整體來說其實很好玩,要是天氣再好點就會更好了,

午餐的野餐也可以順利進行,將會更好玩!

 

回程坐遊覽車回校後請爸媽幫我把寬妃接回,我還要趕去上班,

這天好玩,但是媽媽我超級無敵累的,

但可以陪孩子一起去校外教學,還是覺得值得啦。

 

 

2.jpg

遊覽車上有呆呆熊可以看

 

3.jpg

進入東和分組先做樂器DIY

 

4.jpg

妹妹是直笛

 

5.jpg

做好都很寶貝

 

6.jpg

介紹樂器

 

7.jpg

用足夠的時間體驗

 

8.jpg

聲波

 

9.jpg

小朋友們都很好奇

 

10.jpg

什麼都想試試看

 

11.jpg

超好玩的環保樂器區

 

12.jpg

這一區太好玩了,感覺時間不夠阿

 

13.jpg

水管也可以變身樂器

 

14.jpg

因為校外教學會拍到其他小朋友,所以我都放自家小孩照啦

 

15.jpg

鍋子也是樂器

 

16.jpg

大鐵桶也行

 

17.jpg

好好玩

 

18.jpg

酒瓶也可以

 

19.jpg

琴鍵的組合,上頭都是數字,想當然爾......

 

20.jpg

鋼琴工廠

 

21.jpg

太專業了

 

22.jpg

白色的真美阿

 

23.jpg

雨中的大溪橋

 

24.jpg

逛街吃東西

 

25.jpg

帶個小戰利品

 

26.jpg

這天兄妹倆都很乖很配合,媽媽我雖累但心靈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