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焦慮等待,婚紗照毛片終於出來了。
為何如此焦慮?因為拍照當天自己的表現不是很好,
加上天氣,沒有預定的藍天白雲,甚至雨還不小,
拍完後患得患失,加上ptt上看到版友分享同一婚紗公司的作品,
原po自己不夠滿意,使得我也有些擔心,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砸了時間的金錢千辛萬苦到花蓮拍攝,
要是不夠滿意,對自己怎麼交代得過去,
還好,看到照片後覺得是值得的。
雖然我們不是俊男美女,雖然我們身高相距有三十公分,雖然沒有特殊的場景或表現,
甚至我在身高很高的他身邊,簡直就是一顆小肉球,
但,照片裡就是真實的自己,就是平常那個不華麗的自己。

為了節省經費,五個造型全在花蓮拍攝,沒有棚內的部份,
一開始覺得有些可惜,畢竟經典白紗都是在棚內完成的,不過沒想到也有朋友羨慕我們全外景呢!

第一個造型拍攝地點是花蓮吉安的民宿:白陽山莊,
事先就有先和白陽的小喬說定,小喬姊也滿口答應,甚至不收我們任何費用,真是感謝,
照片整理好或是訂婚時一定要送盒喜餅過去,謝謝白陽給我們自然又甜蜜的感覺。

白陽民宿旁的綠地,這樣的景致就是我們當初想要來花蓮拍攝的原因,自然清新。


這張是民宿旁的腳踏車車道,後方還有一條小溪流經,拍照時可是溪水潺潺喔。
不過拍這組時很辛苦,因為我被小黑蚊拼命叮咬,我都戲稱最困難的不是拍照,而是忍「癢」。



白紗是在東華大學拍的,堅持要來花蓮其實就是為了這個相遇的場景,
湖畔及景觀橋很美,加上微微的細雨,朦朧的景致也很不錯,
在東華讀書而認識的我們,再過將近一個月就要滿八年了,此情此景,怎麼能不紀念。


我很喜歡這張,雖然身高差很多。


這張是在東華的學生活動中心玻璃屋拍的,旋轉而上的樓梯,拍起來也很不錯。


這張也是在東華,我換上的鮮紅色的禮服,在腳踏車步道旁取景。


這張則是在共同大樓前,玻璃窗上反射著對面的小葉欖仁樹,色彩很豐富。


像是坐咖啡杯。這是東華的大家俗稱的大蛋橋,這裡每到晚上都是情侶聚集談情之處,我們就是其中之一。



再來場景拉到海邊,捨棄許多人拍攝的七星潭,轉往我們最愛的牛山拍攝,
山海相連一直是花蓮海岸的特點,這不是一般的沙灘,而是灰黑色的小礫灘,也有另一番風情。


微雨的牛山像一幅水墨畫
非常喜歡這張朦朧的山景


拍照時有開始下起雨來了,有些辛苦,因為至第四個造型已經有些累了,
加上海邊風大,我其實手腳冰冷,但是看到這張照片,忽然覺得一切都值得。
雖然我ㄧ回來就感冒了。




最後一個造型是在人來人往的花蓮火車站,我們總是一起坐車來花蓮,一起坐車至台北,
八年的相處,其實有三年是遠距離,互相接送的情況也不少,
但以後,絕對一定是「同行」。


拍完後就一起回家囉。

謝謝大家收看。
我的心得是,拍照的場景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只有到那個「對的」地方,對我們有意義的地方,這些照片才會感動自己,
當然也要感謝高sir的功力,從沒有去過花蓮外拍的他,竟也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回應我們的需求,
而我們也很用心喔,事先與他溝通,抓了好多照片,甚至帶東華的畢業紀念冊先讓高sir過目,
我想這絕非容易的事,但高sir做到了,感謝他捕捉我們幸福的每一刻。
當然也要感謝造型師瑾瑄,我可能一輩子還沒這麼美過,
謝謝她讓平常不化妝的我在照片上看起來也能那麼自然有型,
但我最讚許的是她的陪伴,拍照過程中攝影師和助理都是男生,瑾瑄就是我唯一的伴侶,
她細心又貼心,有她在身旁幫忙我進入情境,一切都順利很多。

拍完後真的很累,加上我因為拋棄式隱形眼鏡使用不慎,竟然在我的眼中碎裂了,
嚇得我拍完照還拖著疲累的身軀去掛急診,角膜竟然被鏡片刮傷了,
好在幾天內就痊癒,提醒大家隱形眼鏡的使用要小心阿。

謝謝你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從婚紗公司的選擇、拍攝場景的決定、流程的安排,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有你的陪伴和支持,
也謝謝親愛的爸爸、媽媽,現在這麼幸福有一半是您們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