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我肚子裡的小寶貝:
今天天氣很好,不像昨天我得知檢查結果那樣是個颳風下雨的日子,
今天,有藍天、有白雲,更有陽光,
親愛的豆豆,你看見了嗎?

昨天跟爸爸聊過以後,雖然媽咪還是不爭氣不停掉淚,
但溫柔的爸爸握著我的手,告訴我要相信你,
你只是頑皮,跟爸爸一樣,愛嚇唬媽媽,
且之前媽媽這麼不舒服,你還是很貼心懂事,緊緊抓著媽媽,讓媽媽沒有失去你,
你這麼乖,我高興都來不及更不該掉淚,
這次,我們也會化險為夷的,對吧!

大哭過後,媽媽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落淚了,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做,能為你做的就是好好保重自己,
讓你在肚子裡平平安安長大,不讓負面情緒影響你。

不過,說真的,這真的好難。

因為媽媽害怕失去你,怕得不敢一個人獨處,怕得只能拼命找事做,
只能在南崁的外公外婆面前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只能在學生面前繼續搞笑,
但我卻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
才一天,足足有一年這麼長,
只有爸爸在身邊的時候,我才能稍微放鬆。

豆豆,媽媽很糟糕吧!

但是你不要因此討厭媽媽喔,因為媽媽呀,媽媽好愛好愛你。
我和爸爸都在猜,是不是註生娘娘在考驗我們,
觀察我們是不是能夠成為你的父母,
所以安排你跟我們事前是來個彩排,通過了,就會來跟我們見面了,
因此媽媽我更要加油,要更堅強。

爸爸很辛苦,除了擔心你,還要擔心我,
下班很累了,卻仍握著我的手幫我擦眼淚,輕輕地跟你說話,
爸爸他很棒喔,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出來跟我們見面!!

豆豆,還有六個月,你要一直在我身邊,
媽媽會陪你,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