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呀:
媽媽和爸爸昨天到杏芳找陳醫師聊聊,希望可以再多得到一些資訊,
畢竟在長庚知道檢查結果當天媽媽泣不成聲,無法理智發問,
所以又跑到溫柔的陳醫師那裡。

你記得陳醫師嗎?
她應該是看過你最多次的醫生囉!
短短的頭髮,溫和適切的聲音,
每次有不舒服,陳醫師都會看著超音波跟我:說寶寶很堅強,也活潑,媽媽也要堅強。
看來,醫生很喜歡你呢!

根據陳醫生的說法,目前媽媽能做的也只有等待了,
等待兩個多星期後的羊膜穿刺,之後再等二至三星期的檢查結果,
足足有一個多月的煎熬在等著媽媽和爸爸,
好漫長的等待呀!

且似乎只有做羊膜穿刺一途了,
雖然陳醫師說也可選擇絨毛取樣,因為那會較快知道結果,
但它併發的流產機率也比羊穿高了一些,
我跟爸爸討論,只要對豆豆好的事情,我們都願意去做,
因此決定等待下去,等待兩個多星期後的羊膜穿刺,畢竟安全性高一些。
只是這樣,爸爸和媽媽就必須多煎熬一點,
媽媽我很擔心自己的情緒不知能否承受這麼久的壓抑,所以,豆豆也要多幫媽媽一點,
要健康,正常乖乖長大,那麼媽媽就會什麼都不怕。

昨天晚上,爸爸落淚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他的眼淚(第一次是什麼時候等你長大我再偷偷跟你說)。
爸爸雖然表面很堅強,但想到可愛的豆豆還是擔心受怕,
畢竟檢查數據非常不樂觀,理性的爸爸我想他也知道結果若不如預期會如何如何......
看見爸爸眼淚的那一刻,媽媽也跟著哭,
但馬上就收拾眼淚,因為我知道,
這個時候,爸爸只有我了,媽媽也只有他了,
我們兩個必須互相扶持,才有可能一起看到健康的你,
所以我們約好,不再傷心難過,
因為我們愛你,好喜歡你。

現在對你最好的事就是媽媽正常生活,保持心情愉快,
當然這是最不容易,卻也是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豆豆,不只你一個在努力喔!我也在加油,爸爸也是,
尤其是爸爸,每天都幫我們削水果,讓我可以帶到學校吃,
所以,豆豆你更要嚥下我們的愛平安健康長大喔。



--
等待你長大,我會靜靜等,
然後慢慢走,就會快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