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是秀慧的大日子,我和林先生一起到中崙華漾祝福,
同時也是我玩太嗨的那一場!!


華漾這個廳是中國風,大牡丹為背景


可惜我不太會拍照,否則實際顏色應該是紫紅色系的,被我拍暗了。


我訂婚也是紫色系,很有氣氛呢!


桌上都有泡泡水


婚禮小物是巧克力,
小物外面的紙套跟我文定的婚卡有點像,中間還有水鑽,很典雅。


孕婦無法幫忙發餅或其他忙,早到的我們只好拍拍照玩一下。
也許因為是大日子,今天大家都來得好晚,
準時的我們從六點出頭一直等到七點多,終於等到秀慧了。


秀慧的爸爸還是一樣帥


侯爸爸要把秀慧的手交出去的瞬間,秀慧的眼淚都眼框裡打轉。


所幸後來又馬上恢復笑容,蕭先生總是笑得很燦爛阿!!
我拍到這張自己超開心的,因為兩人的表情都超幸福。


第二次進場則是玩便利貼遊戲,大家可以在便利貼上要求新郎做任何事情,
並且趁進場時貼在新郎身上,
唯一可惜的是,便利貼黏不住,最後只好請新郎幫忙拿一下。


因為黏性不太好,大家就只好狂貼,頭上也有!!


遊戲開始,熱吻之類的。


兩人吻得很開心,
還有其他有趣的遊戲,可惜我無法全拍下來,就期待新人們的婚攝吧!


因為沒有抽重我們這桌的遊戲,所以趁敬酒時跟新人玩一下,
我也因為想一起看一起玩,原本要迴避的敬酒時段也就沒迴避了。


遊戲是交換口裡的湯圓,這個我和林先生也玩過,
不過秀慧的難度比較高,一次兩顆,顏色要全換過來。


不過似乎難不倒他們,他們換得非常迅速確實,
讓大家都嚇一跳。


最後一次進場了,我喜歡這件禮服和造型。


最後上場的是抽捧花遊戲,我也擠到前面拍個幾張。


最後也沒忘拍一下餐單,足足有十四道菜呢,
菜色是還不錯,
但是覺得服務員服務好到有點雞婆,一直問大家還要不要再用,
似乎急著把菜或碗盤收走,有時去上個廁所,東西就不見了= ="

那一天我玩的很嗨,嗨到隔天身體不舒服緊急看醫生,
可見孕婦參加喜宴還是乖乖坐著吃吃喝喝就好,不該這樣衝到前面跟人家東拍西拍,
下次我一定會注意的。

雖然十一點多才到家,但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