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還太小,現在的我根本不可能感受到胎動,
但就昨天做超音波檢查時,醫生在我肚皮上多停留了一會兒,
透過螢幕,我看見豆豆很有元氣地動來動去,
揮揮小小的手腳,彷彿在跟我和林先生打招呼。

那一瞬間,我幾乎呈現呆滯狀態,
前一天正在擔心出血問題會不會影響到豆豆,現在看到他那麼健康,
我有多麼欣慰與感激。

看著他三公分多的小身體,忍不住想問問,一個人都玩些什麼呢?
怎麼看起來這麼開心?
住在裡面溫暖嗎?睡得好嗎?有沒有什麼特殊需求?
好想好想知道他在想什麼,感受什麼,關於豆豆的一切一切,都想知道,
也許下承諾,等足月了,我們見面後一定每天陪豆豆玩!!

ps.為了豆豆的健康,今天我鼓起勇氣去跟主任商量,
希望他能通融懷孕的我身體不適時可以稍微坐一下,否則我連四連五的課真的吃不消,
所幸主任明理地答應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