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多久以前上網去申請體驗巧虎的寶寶版,總之前幾天寄來了:
一本遊戲書、一本學習說明、一片VCD和一張訂購單。

之所以想體驗看看是因為,大約小寬七、八個月時,轉電視轉到東森,意外看到巧虎卡通,
沒想到小寬目不轉睛,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
當時問過一些媽媽的意見,建議我拿試用版回來體驗看看,
我想也是,當時還那麼小,也說不準,一歲以後也就是最近再來體驗。

遊戲書

體驗版大約只有寶寶手冊那麼大,不過實際的遊戲書會更大更精緻。


內頁正好有刷牙的部分。


最近在讓小寬學習刷牙時自動張嘴!!真是太巧了。


還有貼紙可以亂貼,小寬超愛貼紙和膠帶這一類有黏性的東西。

另一本是給爸媽看的:

提到一到二歲這個年紀的孩子之學習種種。


感覺上還頗實用的。

最後是影音VCD:

正式版是DVD,據說畫質會更好。

我帶著小寬播播看:

看到巧虎玩偶和人物唱唱跳跳時,小寬非常專心,也很開心。


尤其是這首《刷牙歌》,就是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沒想到體驗版裡面有耶!
現在刷牙我都馬唱這首,他就會很乖的張嘴,也很愛刷牙。


小寬非常喜歡喔!


偷瞄一下小寬當時的表情!


(專心)

不過呀!我發現小寬只有在有巧虎引導唱唱跳跳的前提下才會想看耶!
其他介紹綿羊或是真人教導刷牙時,小寬都興趣缺缺。
看來,這小子只是喜歡跟著音樂律動的那種唱唱跳跳,其他的部分可能要再大一點。

平常,很少給小寬看電視,
如果有,都是momo台固定時段的《momo歡樂谷》,
他很喜歡裡面的哥哥姊姊和momo玩偶唱唱跳跳的部分,自己的身體也跟著搖擺起來,
而且有時我唱裡面的歌(連我都會唱了),他也還記得,聽到都會很開心,
所以我也很奸詐,常常在他不喜歡做某事(例如擦臉)時唱這些歌,他就會乖乖讓我處理~~~

總之,我和小寬對巧虎的印象都還算不錯,
而小寬和我長時間在家,如果有一個固定的時間可以唱跳和學習,似乎也不錯,
也許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在此之前,我還想多聽幾個媽媽的意見,
或是跟媽媽們借點舊教材來看看,看小寬是不是真的喜歡;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想再參考信誼的小太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