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寶園桃園分園下半年開幕。
之前有媽媽分享桃園健寶園的體驗,我也禁不住好奇,上網報名,以$168試上,
桃園分園很快來電話確認,但因為我們每週都很忙,且又只有假日有空,
即使老早就報名,也安排到12/12。
這次讓小寬體驗的是levle3適合10-16m寶寶的play課程,
不過巧合的是,適逢健寶園二十周年慶推出活動,我們可以$550體驗三次,
其中這三次必須包含一次play,剩下兩次的搭配其他才藝課,因此也再幫小寬安排了music的試上。

桃園分園在內壢近中壢這邊,從林口過來不塞車也要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有些遠,
課程是下午2:15開始,我們大約2:00到,讓小寬先熟悉一下環境。

畢竟是給孩子玩樂的地方,佈置和裝潢都走溫馨路線。

我們一進門,小姐就要幫我們三人量額溫,這點真不錯,這種室內團體活動一定要嚴格控管,
發燒應該就不能進入了。
要是不這樣,很容易變成大毒窟,因為並不是所有家長都有自知之明,
有些家長孩子生病照樣帶出門,都沒有想過會不會傳染給其他孩子
唉!這是公德心問題!
總之,從這一點看,健寶園算是很貼心。
確認額溫之後便要求我們去洗手,也是很令人放心的動作。

一切就緒之後,我們就等著活動開始,
小寬看到這樣的大環境,我還在填資料繳費,他老早就如脫韁野馬,遊玩去了。

一下子去看人家的電視牆。


一下子又逃脫爸爸的手臂四處奔爬著。


等待空間有放置一些玩具,我們到時已經有幾個小朋友在玩了,
正好麋鹿木搖椅有空堂,小寬就上去騎一下,感覺似乎比較喜歡騎木搖椅了耶!!
自己搖得很開心。

待活動場地消毒完畢,我們就進去找位置坐,

小寬一看到其他小朋友就衝過去要打招呼!!
有沒有這麼熱情!?之前還去銨家還被銨的熱情嚇到,現在可以這麼外放囉!


唱唱歡迎歌,簡單地介紹今天的小朋友,活動就開始囉!
小寬很期待也很配合地跟著拍手。


所有的活動都是親子共同參與的,大多數的家長也都是父母一起來,
要抓小寬的重任當然就給林先生啦!我負責拍照協助就好。


在說明的過程中,小寬一直耐不住性子要爆衝。


啊啊!又要逃脫了。
可能是這裡的場地小寬有喜歡,就是一直想要爬出去。

活動進行一個段落之後,小姐解說一下這些器材的使用方式和功能。

好像都很好玩,小姐在解說時,已經有小朋友在旁邊玩起來了。


這些教具的擺設都不是固定的,每隔兩三週就會再換一次。


又大又新且安全的教具我想是健寶園吸引人的地方吧!


開始各自玩,小寬超愛這個響鈴。


也愛爬來來去,
不過妙的是,左邊那個他還不會爬,但卻可以直接爬右邊的滑梯!!

自由活動時間之後又開始集體活動:

這次拿出的是有許多小球在裡頭的盤子。


搖動盤子會發出沙沙的聲響,不過小寬更疑惑的是裡頭的小球怎麼摸不到。

集體活動告一段落又放風啦!

剛剛在那一邊玩,現在換到這一頭,每一種都玩得到。


雖然這些都是新的體驗,不過小寬的接受度頗高耶!
面對其他的孩子也不怕生,還嗨的咧!可能是每天都有出門,常常娘家婆家跑也有關係。
不過也只對年相仿的有興趣,對大人多半存有警戒心了。


接著集體玩大滾輪遊戲。

隔壁是一歲三個月的湘湘,各自活動是一直遇到湘湘呢!

湘湘:小寬你覺得爸媽帶我們來這好玩嗎?
小寬:嗯!我覺得還不錯呀!


開始推啦,小寬很開心也很投入。


再換邊推回來。

接著又放風。

我們找個有障礙且高低起伏的教具給小寬爬,小寬還不放手走,那就把握時間多爬。


小寬很愛這個洞洞紅球,後來集體活動時也帶著他。

接下來的集體活動漸漸進入高潮了:

是小朋友最愛的吹泡泡。
小寬看見大大小小亮晶晶地泡泡有夠開心,抬頭追蹤笑瞇瞇。


還會想用手去抓,小姐說這可以訓練孩子手眼協調的能力。
不過,健寶園的泡泡似乎是無毒的,安全性佳。


每一個寶寶都會有一次專屬泡泡,把泡泡吹向寶寶的面前。
輪到小寬時其實他是很開心,但我抓的點不好,看起來很驚慌,其實沒有喔!

之後玩的這種遊戲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讓孩子們待在彩色的大布塊裡頭。


然後大人離開,抓著大布塊的外圍一會兒高一會兒低的變化,或是抖一抖,孩子們就會很開心。


小寬整個就是嗨。


接下來換待在大布塊裡,大人們一樣在外頭抖動布塊,讓孩子有布塊在頭上高高低低的感覺,
玩這個小寬的嗨點達到最高,
我在旁邊陪他,他一高興就又叫又跳,還擈到我身上來!!
所以照片只能拍成這樣啦XD


最後小姐拿出健寶園的小丑出來跟大家見面,也是差不多要說再見囉!
爸媽們都是瘋狂拍照紀錄孩子們天真與開心的一面。


整個課程大約45分鐘,寶寶的集中力也差不多到極限了,小寬也開始累了。


活動正式結束囉!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對小寬來說,這絕對是快樂的一天。

接下來,填問卷時小姐當然是介紹課程及詢問是否願意加入課程,
價錢平均試算下來,一堂課要七百多元!!真的不便宜呢!
我和林先生討論後,發現彼此最在意的其實不是價錢,而是課程的時間彈性比較低,
因為一期就是半年,所以幾乎每星期都要來,對我們來說就很有時間壓力了!

我們的假日一直都是忙得團團轉,每週再這樣奔波,親子單獨相處時間就少得可憐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距離太遠的緣故,
如果是在自家附近,加入會員後平時還可以免費帶孩子來玩,這樣才是真的划算呀!
若沒有,其實一堂七百多塊就比較沒有讓我想參加的衝動,
可見我的理性還是在

因此,就再考慮看看囉!
只是,林口不像台北市有那麼多讓孩子可以玩樂舒展筋骨的地方(指室內安全乾淨的遊樂設施),
所以其實有點心動,加上小寬玩得那麼開心,總覺得他很喜歡這裡,
而健寶園的場地也真的不錯,安全及清潔都有顧慮到,
不過,如果玩一趟還要大費周章,老遠奔波,其實也不太符合悠閒娛樂的真諦啊!

總之,再試上另外兩次看看囉!
Gymboree健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