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們家的耶誕樹,現在上面已經掛很多裝飾囉!!

 

其實這應該是耶誕節系列的第一篇才是,月初就已經把耶誕樹和倒數記時器完成啦!

寫文寫到都亂了順序,A害耶。

我們家沒有買耶誕樹,去年是用紙箱做一棵立體的

(詳見http://elvirali.pixnet.net/blog/post/335001734),現在還在呢。

今年一樣不想買,所以在門上用彩帶拉了一棵耶誕樹,

因為我家的是鐵門,很好清理,膠帶或磁鐵都可以用挺方便的,

我也就打算帶有空時帶孩子們做點小勞作就當作裝飾耶誕樹,這樣小小的客廳也會熱鬧許多。

 

另外就是耶誕節的倒數計時器,去年有看到人家分享,今年就想做做看;

尤其寬又很喜歡數字,加上學校也會有耶誕趴,他自然也就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正當我想破頭不知怎麼呈現的時候,茶葉的包裝盒給們我很大的靈感!

這個包裝盒很特別,因為正好是六角柱狀,

我就打算一個面割四個窗戶,六個面正好是二十四個,算到平安夜當天剛剛好,

因此就順勢計畫把它變成耶誕節倒數計時小屋(名字還真長)。

 

我趁小妃午睡、小寬放學前把窗戶割好,接完小寬放學就來著色和製作。

其實也不難,寬和妃規劃顏色分配著色的部分,之後由寬在圓圓貼上寫上數字並貼在窗戶上,

最後再由我跟寬完成屋頂的部分。

成品看起來來挺不錯的呢!

之後寬每一天都會打開小屋上的一扇窗戶,並且在窗上後面貼上耶誕風格的貼紙呢!

所以還挺成功的呢!

 

附照:

2.JPG

就是這個六角柱的包裝盒幫了我大忙

 

3.JPG

和妹妹一起心臟都要很大顆

 

4.JPG

哥哥補強

 

5.JPG

稍微等它乾

 

6.JPG

先來寫數字

 

7.JPG

乾了就貼上

 

9.JPG

裝飾屋頂

 

10.JPG

寬自己說要很多鬚鬚

 

11.JPG

完成啦!是說妃的臉怎麼這樣!?

 

12.JPG

像個高高的城堡

 

13.JPG

自己做的都會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