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連喝個水都能喝的樂歪歪,仰天長「笑」到臉都看不見了。

孩子就是這麼容易開心,哪像我們這些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大人咧!!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心情悶悶的啦!!

這幾天的心情悶悶,再加上又感冒了,也多多少少影響情緒。
白天帶小寬的時候總覺得有些疲累,但那種累也不是想睡覺的累,
就是做什麼事都不對勁的那種感覺。
否則其實小寬很乖,
他一直都是可以自己玩的孩子(安全範圍內啦),最近有比較要人陪,
看我跟他在不同空間會跑過來跟我說「牽牽」,然後把我拉到他要我陪的地方,
然後坐在我的腿上看書或是玩玩具(其實很甜蜜);
不然就是開始會跟我要求看巧虎,我就會讓他看一下,然後趕快去晾個衣服之類的。
其實是很愜意的,小寬也很少討抱,平時也都乖乖的,天天手舞足蹈開開心心,
但就是覺得自己陪伴他的時候力不從心,
都很偷懶沒有在教他什麼,就是讓他玩玩玩(其實好像這樣也就夠了)!!
所以每每看到他可愛的笑容還有甜滋滋地叫我「媽媽~」,我就整個心生內疚!!

也許真的是我沒事找事做,
竟然很三八地再去報了教甄,然後搞得自己心情亂七八糟,
我始終覺得抱持著不確定的心情去考試,是對考試最大的鄙視!!

當然,心情悶悶也不只這些原因......
好希望能對未來更確定、更安心,但似乎不可能,也太貪心了。
現在,只能希望事情一件件抵定,一個個讓我放心下來,
這樣我才能開開心心陪小寬啊!!
否則,我連寫網誌的動力都沒有耶,真是一點也不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