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我看起來跟學生不會差很多吧(自嗨中)!?

昨天晚上特地回學校一趟,因為上個月學生就有先問我能不能回去一起拍畢業團拍。
當然是答應囉!
雖然安胎中,但也不至於連回學校一趟都不行,
只要不是站太久,坐著拍照是沒問題的。
所以允諾只要當時我還沒生,就一定會回去跟大家拍個照。

而學校也很貼心,為了要讓我早點回家休息,不用待太久,
原本應該分兩天拍的部分(高三導師個人照和畢業團拍兩部分)把它融在一起,
不但讓我可以一個晚上就完成,而且團拍也讓我們班第一個拍,
因此還沒有七點半就大功告成,真是太感激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大概一個多月了吧)還真的好想念,
不過我大概知道他們其實不會有太多的改變,也知道代導吳老師很用心,所以我根本不大擔心,
課業方面更是不用費心,這時目標不論就業還是升學應該都很明確了,
擔心的都是他們的缺曠,因為就是有些脫線的學生(阿達!就是你~~~~),
眼前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順利畢業,考試的部分就盡力而為吧!
等我一下,明年三月我就會回去了。

當天晚上大家(女孩們啦)一窩蜂圍著我的肚子,摸摸看、戳戳看,
還問我肚子怎麼那麼硬!?
唉呀!就是因為這樣硬所以我才要安胎啊!
也的確,我晚上這樣跑一趟,回家就必須吃藥才能紓緩了,不然肚子硬整晚,我都不太敢睡覺。

時間過得好快,
我竟然也在夜校待第三年了,自己的第一批學生眼看就要畢業了,
這種感覺還真是妙不可言。
只是對班上的孩子有點不好意思,
三年內我就會請兩次產假(他們高一進來沒多久我就跑去生小寬了),
這次還加了安胎假,第二次的產假也在眼前了,
似乎有很多時間不在他們身邊,
雖然夜校的學生大多較為獨立,我覺得他們其實打點自己的生活都算很ok,
但總覺得我連畢旅都沒能陪他們去,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明年三月回去,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
希望那個時候,仍都那麼美好,
也由衷希望,這次因為車禍不能回來拍照的同學,早日康復,一起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