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滿兩個月了,兩個月的小寬越來越寬啦!!
剛出生時的瓜子臉已經變成圓圓胖胖的肉餅臉,雙下巴也現身了,
有點擔心小寬的體重會不會過重,
到底是母奶太營養還是怎麼樣呢?

不過想想,小寬很體貼我,
怕我生產太累,所以在我肚子裡不敢吃太多,出生時才兩千八,
出來之後才開始大吃特吃,
好吧!在老媽能力範圍之內一定讓你吃飽飽,
當然前提是不可以因此過量。

這個星期一開始上班了,小寬晚上的時間就請婆婆幫忙帶,
工作的時候,一有空閒腦海裡就會出現小寬的影子,
每天晚上回家總是歸心似箭,
唉唉,只是五六個小時沒有見面,就這麼想小寬,
還好,我在進修部上課,要是白天工作,
一定很難適應離開小寬這麼久。

只是,太久沒上台了,上課不太習慣,
再加上在學校還是要擠奶,就覺得晚上的時間很緊迫,
工作症候群啊!希望趕快適應。

兩個月的小寬進步很多,
大部分晚上已經可以不夜奶,
也開始試著認人,聽聲音和發出聲音跟人應和了,
和小寬的互動變多,更覺得他可愛。

而且阿,我這個媽媽有點變態,覺得小寬連哭都很可愛,
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小寬會發出捏捏捏的聲音,
然後拼命揮動小手小腳,真是可愛極了!
所以只要小寬肚子餓在哭,我都會壞心讓他多哭一下,
甚至我還會學他哭,連林先生都哭笑不得!

以下是最近的小寬

肚子餓在哭,變態老媽覺得可愛就拍下來了


喝飽了把拔捉弄小寬


踢被被的證據!!


準備換尿布囉


喝ㄋㄟㄋㄟ


喝飽一定就是一臉滿足


偶爾來個鬼臉


也是喝完ㄋㄟㄋㄟ的笑臉


然後在媽咪懷裡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