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寬的阿姨(我妹)知道小寬喜歡看momo,所以送了一隻momo玩偶,非常可愛喲!
雖然是MIC,不過這年頭沒辦法,不要給小寬咬就好了。
剛開始放在娘家,據說小寬會去摩蹭momo,就像他的愛被一樣,
因為我想知道小寬跟牠相處的情況,所以就借一天來家裡看看,
果真小寬還滿喜歡的耶!尤其是在看momo時抱得特別緊,但平時很多玩具可以玩時就還好。

momo是隻毛毛蟲,所以有很多隻腳。

側面看時也很可愛。

接下來就是幾張相親相愛圖啦!

抓momo耳朵


我拉~~


小寬跟momo都好可愛



抱著momo看momo。


親一個!!


看到哥哥姊姊唱唱跳跳專心處。


不知道看到什麼突然笑開懷。
這張的小寬看起來不只一歲,感覺很大了。

感謝小寬阿姨囉!出門一向只記得打扮和吃美食的阿姨竟然也會幫小寬買東西耶!!
好啦!其實阿姨不只買一次,已經買過很多次了。
其實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我妹其實不太愛小孩,也沒什麼小孩緣XD以後也說不想生。
但沒想到小寬從小就喜歡她,連說話也是先會叫「姨」(咦),
看到她就是會笑,而且是很開心的那種,
待在娘家就一天到晚要進阿姨的房間,我妹隨便擠眉弄眼一下小寬就咯咯笑不停,
真不知是小寬笑點低還是我妹臉好笑(糟了,要被打了)!

總之,應該是小寬真的很喜歡我妹,我妹也被阿姨這個角色融化了,
自然而然就很喜歡小寬,完全打破了她不想跟小孩親近的原則(不過她還是不敢自己帶小寬),
姊妹不客套,但還是很感謝我老妹對小寬的疼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