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天跟寬爸及小寬一起去逛家樂福,我竟然昏倒哩

有吃早餐、有睡飽飽,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產檢時有抽血檢查,我並沒有貧血的症狀,血液報告還一切正常呢!
我記得懷小寬時也有昏倒過,不過應該是工作太累所致,
而這次呢?也只能推斷是人多空氣不流通造成的吧!?

結帳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胸口有點悶,接著手指開始發麻,眼前開始冒金星,
我趕快跟寬爸說,我覺得自己不太舒服。
結完帳寬爸趕快帶我到旁邊的椅子上休息一下,
我坐了一下覺得還算可以,就跟寬爸說不然我們趕快回家休息,
沒想到這一走,還沒走到停車場,我就整個人癱坐在地上了!!

其實我意識還算清楚,但就是全身無力,
除了嚇壞寬爸,也把路人甲乙丙給嚇壞了!
我坐在地上,聽見旁邊有吃豆花的客人趕快要讓椅子給我坐,
家樂福的工作人員也趕來,問需不需要叫救護車,還遞給我杯水。
我們看狀況還好,當然就沒煩勞救護車,就是坐在椅子上休息。
當然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熱心

寬爸說我的臉色很蒼白,要我多坐一下。
不過坐在購物車上的小寬已經有點不耐煩了,這時我還有力氣給他喝水吃餅乾,我也挺厲害的!
只是一直被寬爸唸,他叫我先顧好自己,不要理小寬!!
哎喲~~這怎麼可能????

後來寬爸看我臉色有好轉,確認我真的可以再繼續走,才放心讓我起身,
距離停車場不到五十公尺的距離,寬爸大概問了一百遍「你還好嗎」吧!
後來我們順利回家,還買了午餐,
真是有驚無險啊!

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可以確認的是,這麼熱的天,我還是不要單獨出門比較好,
免得倒在哪裡都不知道呀!

當然很擔心小puku的狀況,但星期天診所又沒有開,
只好自己多休息多注意其他狀況。
不過我覺得小puku很貼心,因為就在今天下午,我竟然感覺到「胎動」了耶!
而且躺著的時候最明顯。
我記得第二胎的胎動來得比較早,我想應該是錯不了了!!!

希望媽媽我和小puku都平安健康呀,不要再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