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夏天圖的就是清涼,來到蘇澳,怎麼能不進去給冷泉冷吱吱一下呢!?

 

宜蘭小旅行來到第二篇,為了寫下去保持動力,我決定小旅行的部分和生活紀錄穿插著寫,

雖有些混亂,卻也是辦法中的辦法了!

 

蘇澳我們只排兩個點,一個是蜡藝彩繪館,一個就是蘇澳冷泉了。

會想要來這邊就是因為夏天嘛,且刻意替兩個孩子安排每天都可以玩到水的行程,

加上蘇澳冷泉這邊也有黃色小鴨(不過是自製的),就打算進來玩玩看了!

 

可能因為暑假的關係,冷泉公園好多人,如果要包廂的話要等半小時,所以我們就決定玩大眾池就好了。

大眾池必須著泳裝才能下水,沒有泳裝只能泡泡腳,可能我一開始沒跟我爸媽講好,所以他們沒有帶到泳裝,

最後變成我們一家四口下水,我爸媽泡腳。

 

冷泉的水真的好冰好涼,要下水的那一剎那真的很冷吱吱,寬都嘰嘰叫,

我們讓小寬慢慢適應水溫才下水,他愛得很,

小妃則泡腳,因為她太矮了,下水對她來說水位太高,我們怕她承受不了這樣的溫度,

但這小妮子怎麼願意只泡腳??

可是我們帶來的學習泳圈放在車上,有一個甚至還沒吹氣(下次一定會記得先吹好),

結果我爸就跑去販賣部買那種坐式的泳圈,買一個就好他還買兩個!!真是很貴,這種地方買泳具都獅子大開口,

唉唉,歹勢讓阿公破費了,以後提醒自己來玩水泳圈一定要備好啦!

 

有了泳圈的兩枚小人如魚得水,小妃也可以正式下水了,

不過坐式泳圈比較容易翻,我和寬爸也是顧得戰戰兢兢,只是兩個小孩根本沒再怕的,

小妃坐在裡頭讓大人牽著她飄浮到別的地方散步,小寬則是自己走來走去,

冷泉底下舖的是石頭,我為了跟著小寬在上頭一直走,像腳底按摩一樣痛死我了!!

 

玩了一陣要離開的時候想當然爾都要費一番力氣,不只是小寬難說服,連小妃都很有自己的意見,

跟她說要回去了她都會說不要,或是還沒,也是得花一番功夫的,

待兩個小人都更衣之後我和寬爸才換衣服,之後去找可愛的黃色小鴨拍照。

當然這個黃色小鴨不真現在風行的那個啦!似乎是公園自己弄的充氣版,而且很多隻,大小不一,

不過對小孩子而言,有看到鴨子就開心了,

我們也跟鴨子拍了幾張,黃色的鴨子圓圓胖胖的,挺可愛的!!

 

泡完冷泉,到門口喝個彈珠汽水,就往羅東林場出發囉!

 

最後是照片: 

22

冷泉公園門口和裡頭的黃色小鴨

 

23

大眾池,好多人!!

這天正好不算太熱,所以即使上頭只有小小的遮蔽也不會太曬,且下水就暑氣全消了。

 

24

沒穿泳衣的就在旁邊泡水

 

25

我忘了帶泳帽了,現場跑去買,又貴又醜,失敗!!

請看最下方兩張照片,小妃在做什麼??哈哈哈哈哈~~~

 

26

阿公送來坐式泳圈

 

27

小妃好開心吶,一直踢水拍水把自己弄了臉都濕了

 

28

小寬則開著他的船去探險,話說我覺得他快坐不下了XD

 

29

之後妹妹也想開船,換一下

 

30

哥哥拖著妹妹走

玩了約一小時,也夠久了,開始說服孩子們起身。

 

31

換好衣服來跟鴨子拍照

 

32

鴨子和小孩都好可愛阿

 

33

算是一個很開心的行程

 

34

玩水結束後再來個彈珠汽水,太幸福了~~~~

 

蘇澳冷泉-黃色小鴨登陸宜蘭蘇澳!http://suao.hotweb.com.tw/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冷泉路6-4號
電話:(03)996-0645
營業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