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天氣很舒服,尤其對一個體溫偏高的孕婦來說!

這幾天一切似乎都不錯,
天氣很宜人,上課的時候學生不再開冷氣,
光走在走廊上就有涼爽的氣息,秋天就是這樣吧!

這幾天,
小寬很乖,puku妹妹在肚裡踢踢,兩個孩子都令人放心。
唯一令我擔心的就是課太多太多了,
都還沒有滿六個月,每天上課就已經覺得很喘了,
所以我決定早早就托腹帶拿出來用。
因為,算算我每天要爬的樓層,一天平均下來是十幾層樓,
加上課擠在一起,每節下課又只有五分鐘,
光是上廁所和喝水就沒了,根本沒有機會坐下來喘息,幾乎無法休息,
這樣一定要用托腹帶,否則肚子都硬梆梆,行步如蝸牛啊!!

這幾天,力行喝水與多休息政策,
雖然我常常懷疑,明明肚子那麼大一個,怎麼羊水會不夠!?
不過還是乖乖喝,大家也三不五時提醒我喝水,非常感恩。
跟寬爸討論過了,下次產檢如果羊水還是偏少,就再去給張醫師看看,
一定要給妹妹很大的成長空間才行。

最近寬爸辛苦了,
因為早上總是想讓我多睡點,所以捨不得叫我起床,
結果搞得自己總是上班遲到,然後被老闆唸。
我也很想起床,但無奈就是起不來,
畢竟在夜校上課在怎麼早睡也是十二點以後(因為我到家都十一點了),
偏偏天涼好個秋,孕婦又很好睡,在床上好難起床喔!
連小寬看到我睡眼惺忪走出房間都跟我說:「媽媽去休息!!」要我躺好,
有夠貼心的父子!

所以,我要加油!!
多喝水多休息,才不會辜負大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