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早上,兩個孩子睡到九點半,中午推掉飯局,悠閒出門吃東西,下午一起玩;一天就這麼過了。

夏天真的好熱好熱,空出來的星期天也不知道去哪兒好,
後來想想,假日哪兒都是人擠人,而且熱得讓人受不了。
小妃這個皮膚得好好顧的小姑娘禁不起這折騰的,
且小寬也是狂流汗型,最近那消不掉還變成一大片的痱子讓我頭皮發麻,
心想,沒事還是不要亂走好了。
一家四口都晚起,晚晚吃早餐所以中午也不必太早吃,
過了中午,小妃小睡結束後我們才出門覓食,
天氣熱,想吃點簡單的,就跑到久違的聖馬汀了,
點了手工披薩和鬆餅,都好好吃~~
小寬也吃了不少呢!

小妃漸漸大了,開始可以在適合的時間點帶著她出門,
當然還沒有大到像小寬這樣可以方便跟著大人吃吃喝喝,
她還是個需要休息和大人陪及喝奶跟吃副食品的寶寶呢。
不過一向很喜歡東看西看且不怕生的好奇寶寶小妃,帶她出來她肯定是很開心的,
而且她總是喜歡對身邊的人放電,不論認不認識,
那天一直聽到後面那一桌的人一直說小妃好可愛

一次帶兩個小的出門吃東西還真不是挺容易的,
小妃沒有睡很飽,所以不太願意躺推車,
一方面對大人桌上的東西很好奇,一定要人抱著東張西望才甘願,
所以我們輪流抱她,
不過寬爸比較厲害,一邊抱著這小姑娘,一邊吃東西,好強!!我就不太行。
還好小寬肚子餓,餐點到了就自己乖乖吃,不太費心。

不多說,其實這篇是來放照片滴:

看到桌上琳瑯滿目的表情


小姐給小寬的安全杯子,正好是綠色的,他超愛~~


我家的小女孩漸漸長大了!


我的水果冰淇林鬆餅來了~~~~


然後這小姑娘還沒嘗過嘴巴已經說好吃了!!
兩個小小酒窩超明顯的,哥哥妹妹都一樣。


好棒!


小寬開始用餐了,小妃有點累。


寬爸逗一下


當然超人爸爸也會肚子餓的


手工披薩喔!!非常好吃,我愛薄餅皮的披薩


妃:我也要吃~~


妃:把拔不要架走我!


妃:好吧!那我只好吃手手了。


在推車裡玩一下


不過真的只有一下下


不一會兒又討抱了


那坐坐看,還是不要!


哥哥吃了好多鬆餅

吃完後我們再待了一下下,在店裡轉轉,陪小寬看了一本書,小妃也四處踅了一圈,
回家前店員跟我們說,如果順利,十月會在文化一路跟四維路口開分店喔!
喔喔喔,好棒的消息,期待成真,
這樣就離我們家近多了!!

回家小妃喝過奶在休息一下,小寬則沒有午睡(這幾天不知為什麼都不午睡了,但精神都還不錯沒有歡),
等小妃醒來,兩個一起玩,
小妃很愛黏著哥哥,可以跟哥哥坐在一起好興奮:

看到哥哥的玩具就是一臉野心勃勃的樣子!!
不一會還黏在哥哥身上,小寬還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超好笑的。


妃:哥哥哥哥~~玩具借我玩嘛!!!


好玩的是,拿另一個沒人玩的玩具過來,小寬就慢慢靠過來了。
玩具都是這樣,有人搶才會覺得好玩!


一直說要抱妹妹,但他根本抱不動呀!


唱歌跳舞給妹妹看是他的專長。


小寬跳得真開心。


小妃心情也大好。


看到哥哥在玩。


馬上轉身前進往目標邁進。

兩個一起玩,好開心吶~~
小寬在玩時會希望妹妹不要來搞破壞,但小妃一定會破壞的阿,哈哈哈~~
所以小寬也想到一招,拿其他的玩具吸引小妃,小妃就會轉移目標,他就可以安心玩了,
不錯嘛~~有學會共生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