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十二月的第一個假日跑去府中動畫故事館玩,來第三次了,這次寬爸終於有跟來了!

 

寬和妃一直都很喜歡這裡,我也覺得這裡挺不錯的,

所以當前一天我跟寬說要來這邊時他把上跟爸爸介紹動畫故事館,一直嚷著說他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這次來的時候還發現二樓的常態展區增加了一些新玩意,有些互動遊戲也有更新,

看來是很用心經營呢!

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因應耶誕節多了一些小活動,

我們陸續參加了:彩繪指甲、手指劇場等等,還有遇到爺誕老公公呢!

雖然都是小型的小活動,不過因為人不多,所以感覺是很從容的,

孩子們都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小驚喜。

 

彩繪指甲時,寬和妃都好喜歡,也第一次讓他們這樣玩,當場都說晚上不要洗掉

(安全的顏料溫水搓洗就會掉),

而更令我驚訝的是妃,是因為是女生嗎?

上指甲油的架勢十足,我根本沒教她怎麼擦,我自己也沒在擦,她怎麼這麼俐落??

接下來的手指劇場雖然短短的,但實之手指也可以來個小劇場,家裡就可以自己玩的點子也是很優的。

之後把耶誕明信片寄出,又遇到耶誕老公公,小孩樂的呢!!

 

接著我們又跑去其他樓層逛逛,最後又跑去八樓,寬和妃又央求看電影,正好包廂有位置,

我們看了一部《三個強盜》才離開,

又是滿載而歸的一個早上!

 

附上照片:

2.JPG

看到爺誕老公公都會主動說要拍照

 

3.jpg

妃的眼睛不見了!

 

4.jpg

看小妃怎麼擦指甲

 

5.jpg

寬也狂擦

 

6.JPG

貼上貼紙就好可愛

 

7.jpg

小小的手指劇場

 

8.jpg

可以套在手指上

 

9.jpg

寫、寄明信片

 

10.jpg

遇到耶誕老公公

 

11.jpg

耶誕老公公抱起小妃耶 

 

12.JPG

合照卻沒人看鏡頭XD

 

13.jpg

二樓很有趣

 

14.jpg

跑去看其他展覽

 

15.jpg

看電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