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悅嘉同學來電表示要約姊妹們週末來看我,就這樣我們好一陣沒見面的姊妹又見面哩!

不過因為家裡實在太亂,還好悅嘉有事先跟我說,我每天就東收一點西收一點,
至少大夥兒過來的時候不要沒有地方坐,不要被小寬的玩具絆倒@@"
想想,這樣真的江江好,正好督促我收拾家裡,
今年因為預產期就在過年前,肯定時沒什麼時間可以像以往一樣大掃除,
倒不如現在就開始陸續整理,才不會真的亂得到時候妹妹回來要找個東西都找不到呀!

這次姊妹們一樣超貼心,知道我需要休息(要我煮還是不要虐待大家的胃好了),
所以帶了現成的火鍋過來,
而且就是上次去我去吃的桂花雞捏!原來桂花雞還可以外帶,我都不知道。
然後姊妹們又多買青菜和火鍋料,還帶了提拉米蘇和水果,應有盡有,
家上正好上週末氣溫又比較低,非常適合吃火鍋,
孕婦我整個食慾大開,吃吃喝喝非常開心,
結果結果,我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拍!!!!!
天啊~~~~~
這還是事後寬爸問我說:你都沒拍照怎麼寫網誌?
我才恍然大悟自己遺漏了件大事。

好吧!沒照片一樣可以寫的,
畢竟桌上的食物雖然美味,但是那天重點應該是見到好一陣子沒見的大家。
還是那句老話,我覺得我們陣一群都不會變耶!
我想,大概十年二十年後也是這樣吧!?

一直都有在下廚的玲榛說她最近食神不知怎麼了,所以很少下廚,
但是總覺得她還是我們裡頭最闇廚房大事的人啊,
食材的狀況和該怎麼處理還是問她最清楚。
不過也因為這樣,全程一直在給我洗碗洗鍋子,洗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雖然我是孕婦,但也不是連碗都不能洗的人,一直幫我擦擦洗洗,
嘿!來者是客耶!!
還有,沒想到我和學長同樣是桂冠魚餃的愛好者,
只是因為我有異心,覺得西北的也不錯,馬上又被從同好上除名啦!
哈哈哈哈哈!
而我也有發現,大夥都在忙的時候,學長人超好的幫我顧小寬,還跟小寬玩,
真是太感激了!
雖然小寬的臭乳呆和不準的發音讓學長都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但學長還是很有耐心,
小寬也似乎很喜歡學長。
一直以來小寬好像都對同性的大人比較感興趣,喜歡叔叔勝過阿姨,
雖然不太知道為什麼,大概就是人跟人的磁場問題吧!

悅嘉同學呢!還是一樣很熱心,這次火鍋日就是她找的(應該是吧),
桂花雞也是她去買的,我在電話那端聽到桂花雞都在偷笑了。
除此之外,還買了一推青菜和雞胸肉來加菜,
吃得超飽都要感謝她啦!
後來因為實在太多了,青菜玲榛帶一些回去,雞胸肉留在我這邊,
隔天我帶回去給我媽,我媽把它做成洋蔥燒雞,好吃得小寬一直敲碗說還要還要哩!
最最希望後來的午夜場電影事件一切順利嚕~~~

依秀同鞋呢!好像這次是我印象中頭髮最長得一次了,除此之外也都沒變。
重點是,和阿忠的婚期已經確定了,恭喜恭喜!
日期確定,新祕也找好了,就剩餐廳和喜餅了,灑花灑花,
喔喔喔喔!四個姊妹嫁掉三個了,
那個時候我來挑戰一次帶兩隻小人去不知道會怎樣
期待那天的到來。
依稀記得以前依秀說過不結婚的,而得知這個消息雖然不是很驚訝,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表示有什麼事情肯定是開花結果了,一切往更穩定的方向發展!

小寬這天也表現得很好,有乖乖吃飯,大人在聊天他就自得其樂地玩,
沒有我擔心的怕生或是不受控制的情況。
一直被阿姨們誇獎,算是很給我面子啦!

這天聚在一起的時間雖然沒有很長,不過我後來跟寬爸說我很開心,
很高興大家來找我玩。
因為我幾乎不太能去比較遠的地方,也不宜在外面待太久,
所以只好麻煩大家來找我,
而大家依然不辭勞苦,嗚嗚嗚,非常感動呀!

下次見面,我想應該是妹妹出生之後了吧!
到時候我要生的時候姊妹們可要替我搖旗吶喊呀~~~別忘了喔!

另外ps一下,
隔天小寬在玩泡茶組,我聽到他說「加糖加糖」,然後就一直舀糖罐,
我印象中沒跟他提過泡茶加糖這件事,
就好奇問他時誰教的,他說是姨教的,
嘿嘿,可見阿姨在教他都有在學喔!!!
arrow
arrow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