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雖然很冷但沒有下雨,早上帶小寬去買買,小寬午睡時整理一下家裡,等著傍晚姊妹們來訪。

沒想到後來小寬醒了,天氣也還ok,就決定帶小寬去附近國小溜一下,讓他活動一下,
晚上大家聚會的時候他才比較不會因為沒活動到而人來瘋,飯也會比較乖乖吃!

其實頭湖國小我想去很多次了,
但每次要去的時候不是下雨不然就是錯過開放時間,有夠沒默契!
不過是間國小咩,怎麼我每次撲空都覺得很可惜?!
其實罪魁禍首就是寬爸,之前他就帶小寬來過,
一直說這裡的溜滑梯很新很讚,很適合小寬,小寬溜得有多開心云云,
常常在我耳邊題到這件事,我當然想要一睹這國小的風采,
何況,這也是小寬學區的學校,以後小寬應該就是讀這裡呢!

呼呼!我終於可以正式走進去了:

好像今年才開始入學,所以校舍都非常新。


裡面的溜滑梯更是讚。


當然也有不同類型的活動設施。


旁邊還有一個沙坑哩!
但是這天太冷了,不適合玩。


小寬看到久違的溜溜(其實他這次也才第二次來)馬上重溫舊夢一下。


從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沒有開心了!


這裡的溜溜跟我們社區裡頭的一樣好溜不澀,坡度也將將好。


小寬就開心地溜完一次又一次,
氣溫有點低,所以就沒有把他的外套脫下來了。

來一段溜溜的影片吧!

有個哥哥也在溜,每次看到動作迅速敏捷的大哥哥或大姊姊,小寬總是一臉崇拜,
沒關係,要不了多久小寬在肢體上也可以像大孩子一樣的。

之後我們去後面的操場走走:

有個大球場和大操場,
感覺來運動的人不多,這樣小人兒就可以自在跑跳!


藍色的球場。


走走看。


跑道上有數字讓他很開心!


最近喜歡走在線上。


天冷就像顆粽子一樣被包起來。


跟爸爸玩!
這一大一小差好多阿~~~


之後接到姊妹們的電話,得趕快回去會會叔叔阿姨,
但這小傢伙堅持要自己爬樓梯@@"


經過教室,好羨慕喔!
以前我們讀書的時候校舍和設備都很簡陋,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好囉!
趕快回家吃火鍋囉!!下次再來玩。
寬爸說這裡有附設幼稚園,等下次時間充裕點再帶我來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