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要回婆家前去領了包裹,林先生一拿進車裡,淡雅的香氣佈滿週遭,
我就知道一定是穩潔的母乳手工皂。

穩潔在小寬還很小的時候,我還在追奶的時候就跟我說,
等我的母乳爆滿冰箱,就要幫我做母乳皂!
後來,我忙著忙著自己也沒把母乳寄過去,還是穩潔來找我玩時順道拎回去的,
想想我臉皮還真厚

其實我從沒想過自己動手做,
因為我是門外漢,手又不巧,且對於沒涉獵的範疇也不敢貿然嘗試,
而坊間的母乳皂又價值不斐,所以也就沒特別想望,
還好老早就是手工皂能手的穩潔願意幫我做,我和小寬真的賺到了。

雖然手工皂我是門外漢,但我也知道手工皂做起來其實是很勞心勞力的,
讓穩潔這麼費神真是不好意思。
結婚時穩潔就已經送了我一批,來看小寬時也送我一些,
這次幫我製作母乳皂,還細心地問我喜歡什麼香味,還特地製作適合小寬的,
重點是,穩潔的手工皂超美,根本就讓人捨不得用,
啊啊啊!我和小寬真幸運。

尤其,正好我現在不再擠奶,那一點點感傷的心情在我收到母乳皂之後,
覺得有什麼被留下來了。
雖然,洗了還是會消失,但至少,這是另一種紀念形式,
為這段母乳之路。


手工皂寄來時,穩潔細心地用泡綿一塊塊包裹好。


這塊是小寬可以用的。
看起來很綿密紮實,令人想咬一口。


母乳皂似乎是以母乳代替水,使用的都是比較溫和的油品。


這款是給我們大人用的。


造型上也多了變化,畢竟寶寶要用的圓滑最好了!


當初我跟穩潔說我喜歡木質的香味,不喜歡果香,果然,這款的香味我好愛啊!
還沒開始用,我先放在書房,
下班一進房就可以聞到,還可以消除疲勞!

穩潔共送我這兩款,各六塊,總共是十二塊,我們一家可以用好久好久了,
謝謝親愛的穩潔
我沒有什麼可以野人獻曝,謹以我家小寬啾啾一個聊表謝意,請笑納!

有興趣的朋友或許可以問問穩潔能否代製,我不清楚現在的穩潔還有沒有在接。
穩潔的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