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報名的學校辦理的瑜珈課程,沒想到體育室來信說已經額滿了,頓時好沮喪。我好懊惱,早知道有名額限制,那我為什麼不趕快報名,為什麼我總是這樣,錯過許多事情,我不應該考慮過了頭,等自以為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再開始行動時,往往就已經來不及了,這真是一個慘痛的教訓。

  這個瑜珈班一期約十二堂課,每次一小時,要價一千五,我並不知道這樣的價錢究竟是貴還是便宜,因此我花了時間請問之前在市區上過其他瑜珈課的朋友,感覺起來應該算是便宜的;但是,我又擔心,這個瑜珈純不純,因為我上的是比較原始的瑜珈,我不想要上塑身減肥那種改良式瑜珈,因為我的目的不是減肥(雖然好像有點需要),只是希望聽從醫生的建議找到一種可以定下心的方式,朋友跟我說市區有一間比較原始的http://www.anandamarga.org.tw/,不過一期要三千!!她自己後來沒去學也是因為價錢的關係,我心想也是,要拿出一千五就得好好考慮了,何況要拿出三千加上常常跑市區,現在的荷包已經算好了可以撐整個碩三,額外的花費都得考慮,因此我後來我看了學校瑜珈的課程,發現還是有靜坐、冥想等課程,因此就決定還是報名學校的,沒想到,就在我考慮周旋的這幾天,竟額滿了,真是萬念俱灰,我連一千五都領出來了,也在觀察瑜珈墊的價錢,也想說到時候可以請教瑜珈老師更多定心的方法,我的白日夢都已經出發了,怎麼實際上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果然是行動力低落,算了,就當作沒有緣份吧!而且我還省下一千五呢!(我覺得欺欺人其實不是挺容易的)

  好多事情都是這樣,考慮太多最後連機會都錯過了,剩下懊悔,我常常都是這樣,也不知道要不要改,因為沒有考慮我會更焦慮吧,如果我一開始毫不考慮地交了錢,在上課之前我一定都會提心吊膽,我只能說,整件事就當作是多了解一點自己的脾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