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想念我們一起共度的時光,尤其在這幾年過後,你們在我的生命中更顯重要。

  還記得一起上批評史的日子,四個人從不同的房間出發,一起早餐,然後騎著腳踏車昏沉沉地到教室上那令人頭大的批評史,這樣的早餐約會,是上課前打起精神的最好方式了。有時其中一人睡過頭,或是遲到了,消遣一下對方也很有趣。早餐時聊著近況,依秀忙打工,我要準備研究所,悅嘉繼續規劃大五生活,玲榛準備實習去,就這樣,我們一點一點分開。

  我好想念那些安靜的日子,腳踏車的聲音很規律,即使已經騎了四年,但就是令人安心,天空總是很藍,怕曬黑的我們打著傘,越過一個個饅頭和麵條,往教室前進。老師上了什麼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悅嘉一定會打呵欠,而且眼淚會流出來,玲榛會一直說想睡,依秀總是老神在在,即使是打瞌睡也因為技術超好而不會被發現,而我呢?我忘了上課我都在做什麼了,難道是在觀察你們嗎?

  我承認自己總是後知後覺,你們這麼好,我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呢?畢業後我才深深體會到這一點。隨著時間流逝,四個人要見面愈來愈顯困難,每次總是差那麼一點點,不過好在我們總是會互通彼此的消息,讓對方知道自己好不好、快不快樂,是不是累了,然後在電話中或MSN上替對方打氣,我發現自己非常需要你們的鼓勵,特別是這樣的時刻,我們都很累很忙的這個光景,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總是在身邊。

  依秀總是給我精神方面最大的支柱,即使不用見面,我也可以從她的文字中獲得力量,或是幫我抽牌,都給我很棒的體會;悅嘉還是一樣把別人擺在最前面,常常收到她貼心的小禮物,我桌上一堆史努比的周邊商品,悅嘉就是大功臣,她現在很辛苦,卻還是努力與大家保持聯絡,做得好,就是這樣!但仍希望不要有太多的壓力,好好照顧自己最重要;玲榛是個幸運女神,我要考試時,只要用上她提供的小東西,就會榜上有名:學程考試時,她借了我裙子;研究所考試時,又借了我褲襪,都讓我安全上榜,再加上平時與她通電話時,總是給我非常具體的建議,說是幸運女神當之無愧呀。

  和你們的回憶好多好多,最近總是點點滴滴在我昏沉沉的腦袋中清晰起來,卻又斷斷續續的,我想你們也會常常想起那段甜美的時光吧!相信一起回憶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奇。唉呀呀!什麼時候我們不要再三缺一,見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