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發現,熱戀期結束了,終於結束了。好像有點長,將近六年。

  在一起這麼久,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好女友,過於黏膩,討厭分隔兩地,時常讓對方覺得喘不過氣,原因無他,因為我覺得,如果有一天對方與我之間的關係一旦成為習慣,必定危機四伏,所以我要求自己時常保持熱戀的狀態,當然很有可能我也是這樣低調地要求著對方,並非擔心彼此出軌(好像出軌還好一點),但就是有一種不安難以散去。

  這種長久的不安究竟是什麼,我已經漸漸想不起來了。一件事情只要不斷地告訴自己,並且努力兌現,有一天也會變成真的吧!就像睡前不斷告訴自己,明天一定會比今天好一點,那麼明天一到,也許就會真的有些不一樣。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些令我不安的事情,真的會消失嗎?

  走到這裡,我有點不知所措了,突然覺得即使在這裡結束也沒有關係,這會不會就是成為習慣的開始呢?習慣對方不在身邊,或是即使在身邊也沒有什麼特別,會不會變成這樣呢?我有點擔心卻又不會太擔心,比較擔心的是我竟然並不十分在意這件事,這好像和以前的我不太一樣,所以才會發現熱戀期結束了吧!

  那麼,就當作進入另一個新階段好了,希望這不會是一段雞肋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