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承一家終於來我們家玩了,好久不見可愛的小承承了

我還沒生之前,阿慈就嚷著說到時候要來看我和妹妹,所以我們老早就說定了,
讓在月子中的我有個可以聊天打屁的機會,也讓小寬有玩伴,
一舉數得啦~~~~

阿慈要來的前一天,我就跟小寬說,承承弟弟跟阿慈阿姨明天要來我們家玩喔
(後來想想我忘了介紹凱文叔叔了,A害~~),
問他到時候玩具可以和弟弟分享嗎?那時小寬說不行!!!
我就想,我又問錯方式了,這樣講好像弟弟是來玩玩具的,小寬有防備心自然不願意,
我應該說弟弟要來找你玩就好才對!
心想這下糟了,想說明天承承來小寬會不會又不願意出借玩具,或是哀哀叫了!
還好隔天阿慈一家來了之後,小寬沒有那麼小氣,
願意跟承承一起分享耶~~
看來有進步,遠比上次多多哥哥來那次好太多太多了。
承承也是,要玩玩具前會先跟小寬哥哥問說可不可以借他玩,然後兩人一起玩,
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上次見到承承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這次看到他,覺得長大好多阿~~~講話變得流利許多,而且非常活潑,
照相的時候非常會擺迫司,怎麼拍怎麼可愛(當然我本人技術不好不太會拍):

很可愛吧!看到相機自然就出現的手勢


還會很開心地大聲說:喔耶~~~~
(不過我晃到了)


阿阿阿,這張好可愛喔~~

之後,承承和小寬兩人就開始互相分享著玩具:

兩人的默契真的很不錯,會同時看上某樣玩具,但不會搶奪,
有默契地輪流玩


承承先


再來小寬


只是人家阿慈阿姨想要來張合照,小寬就是不願意配合,怎樣都不看鏡頭
(媽媽平時拍太多的後遺症!?)


然後一直很專心地玩小火車(最近新歡)
專心到頭都快碰到地板了

可能是我家裡的玩具真的不少(ㄟ,其實來過的人都說很多),
承承很喜歡這裡,玩完一樣又一樣,整個不會累,
所以阿慈以後要出去可以把承承託在我家,我只要把承承放在客廳他就會乖乖的了XDDD
整個好帶!!!!

後來承承繞呀繞,繞到了小車車旁邊,
就開著小車車出來,小寬也嚷著要(阿咧還好家裡有兩台),
小寬就騎另一台,兩人嚕著小車子在小小的屋子裡繞阿繞,有夠可愛的畫面:

他們兩個真的很愛模仿對方,喜歡跟對方做一樣的事情


他們兩個嚕車子,大人就聊天


歡樂的咧


還會遵守交通規則不併排XDDD

可能是家裡的玩具有對到承承的胃口,阿慈他們要回家的時候,小承承就是不肯離開,
後來用點小暴力(哎喲就是硬來啦)才拉走承承,
承承乖,沒關係~~下次時間安排長一點,阿姨家的玩具讓你玩個夠。

後來承承一家回去後,我跟小寬說:
「下次我們也去承承弟弟和阿慈阿姨家玩好嗎?承承也有很多玩具喔!!」
小寬竟然文不對題回我說:「還有叔叔的家!」
天阿~~小寬也太會做人了!!!
我都忘記跟他介紹凱文先生,但他都一直記得當天還有個叔叔,
我就趕快跟他說,對,他們是一家人,
厚~~我得提醒自己不可以隨便漏勾呢。

ㄟ,阿不是來看小妃嗎?怎麼寫小寬較多?
因為大家來時小妃一直處於睡覺狀態,抱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就讓小妃回溫暖的被窩了
(畢竟那天天氣超超濕冷),
所以這篇抱歉,沒有拍到小妃囉。

希望有機會承承一家可以待久一點,讓兩個孩子再多點互動,
甚至天氣好一起出去走走。
小妃快快長大,我們一起出去玩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