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蛋糕舖今年年初在南崁開了分店,讓一直煩惱彌月蛋糕的我,二話不說就給他訂下企了~~

說到香草蛋糕舖,這對桃園人來說應該是熟識到不行的店家,
他家的蛋糕精緻好吃,但是也不便宜。
記得高中時代,我們幾個女生只要有機會去民族路的香草本店吃上一頓(亦供應簡餐),
就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遠目)。
這樣想想,香草蛋糕舖在桃園也算是蛋糕店的老店了,
畢竟高中都離現在幾年了!?

今年初我妹跟我說,香草在南崁開了分店,
在我生產住院的時候,我妹還去南崁分店買幾塊蛋糕偷渡到病房給我這個產婦吃(噓~~),
正好我生完那時大餓,格外覺得好吃(當然是本來就很好吃啦),
那時心中就暗自下決定,如果可以,小妃的彌月蛋糕就訂香草的好了!
後來發現,香草真的有在經營彌月蛋糕這一塊,
我媽幫我拿了彌月蛋糕的DM,我和寬爸挑著挑著,就決定冬季限定的草莓款:草莓盒子。

其實也不是特別愛草莓,也還有其他款讓我很心動,
只是因為小妃是冬天出生,這個季節熟成的水果就是草莓了,
因此覺得在彌月蛋糕上用上新鮮草莓是再適切不過的了!!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再加上南崁店開幕優惠,我又在一月就下訂,香草的Eva小姐願意給我很不錯的優惠,
讓我非常開心

總覺得一切都是緣分,
我本來就不考慮用喜餅店家出的彌月禮盒(因為我訂婚已經用一之鄉的喜餅),
總覺得和喜餅的相似度太高;
我比較喜歡單純的彌月蛋糕,但又不知道訂什麼好,
生產前雖有陸續在看,但到沒像其他媽媽一樣很積極地試吃比較,
所以其實沒什麼頭緒。
幸好我妹本來只是想幫姊姊解饞卻因緣際會提供了蛋糕資訊,
小妃的彌月蛋糕一事就這麼成了!!
媽媽替小妃謝謝阿姨

那就來看一下小妃的彌月蛋糕吧:

很簡單的蛋糕盒(袋子更是很素的紙袋而已)


草莓盒子登場


當然絕對不只三顆草莓,蛋糕夾層裡頭都有喔!

當初要下訂時有試吃,草莓盒子吃起來有點像慕斯,
口感層次分明,不會太甜膩,
打破了我對這種外表看起來甜美的蛋糕就一定是那種甜膩膩味道的誤解,
我自己都很喜歡喔!
也希望拿到蛋糕的捧油能甲意

說到這兒,不知大夥會不會覺得小寬當年都沒記錄這麼清楚,怎麼小妃的鉅細靡遺!?
其實是這樣的,
小寬當年彌月是送雞腿油飯,而且油飯還是寬爸家裡大家樓上糾樓下、找了一推親友自己炒的,
因為寬家非常重視小寬這個長曾孫,小寬曾祖母說一定要親自炒油飯,
而且炒得有拿到油飯的親朋好友各個都說好吃,還問說可不可以團購咧
但我也不曉得那時怎麼沒有拍下來(大概什麼都要拍這種怪僻是小寬大一點才養成的),
所以小寬的好吃油飯就沒拍到啦!真是可惜,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好吃油飯,因為是自家人自己親手製作的咩~~

最後附上小妃發呆放空圖:

妃:媽媽,我自己的彌月蛋糕我可以吃一口嗎(歪頭)??

香草蛋糕舖FB
香草蛋糕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