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寬整體飯量增加之後,菜錢也增加了,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還是使用有機蔬菜。

我們家大多是不開伙的(我和林先生工作時間差太多了,所以我一直不會煮飯,慘~~),
但小寬的副食品(應該已經是主食了),小寬的飯菜我還是會自己親自準備,
即使我們很少開伙,但還是希望如果有,吃進去的是有機蔬菜,因此就常跑有機商品店。
林口及長庚這邊的有機商品店不多,國宅那間關起來之後,只剩統一、聖德科斯及蕃薯藤,
為了方便,平時我都跑統一,因為離家最近,
跟番薯藤比起來,統一的青菜的確比較漂亮,似乎是有先處理篩選過,
因此我大多還是跟統一買,但統一的價錢真的較不可親,還好除了價錢點點點外,其他的還可接受。

但因為小寬飯菜量增加了,一直去統一買的我們就想想有沒有可能有更划算的方式,
後來索性跟林口在地的語林有機蔬果農場訂購宅配蔬菜。
其實小寬要開始吃副食品時,我們就親自去農場看過了,很不錯的環境,有很理想的台地農夫呀!
只是那時小寬才剛開始吃,宅配蔬菜一次那麼多,根本吃不完,所以還是跑去統一零買為主,
雖然語林也可以零買,但就是遠了些。

訂購語林的有機蔬菜非常划算,
我訂的是A套餐,一次宅配約送來4-6樣的青菜,價格是200元,且免運費!
也只有在地的蔬果才能夠免除運送的費用。
每回送來的菜都很新鮮,袋子上還說明建議烹煮的方式,非常貼心,
因為有些青菜,似乎不是很家常,我孤陋寡聞很多沒聽過的菜名呢!

過年前一次還收到應景的菜頭:

白蘿蔔超可愛的啦!

這次收到得更讚:

一顆綠花椰、一顆高麗菜、兩把青江菜、一把塔姑菜及一把小芥菜,200元非常超值。


他們的青菜非常新鮮漂亮。

每一把份量沒有很多,小家庭食用或是做副食品反而很適合,重點是安心啦!
而且,在地的農場產出的自然也是當季的時令蔬果,也就更適合食用,
因此,我先訂了一個月之後,就打算再繼續訂下去了。
而若要說的小小的缺點,就是這些蔬菜基本上是不能選擇的,完全由農場揀菜包裝配送,
也許有特殊需求可以要求,這點我就不甚清楚了。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青菜的部份我幾乎什麼都讓小寬嚐試,每次送來的都不一樣,也很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才發現免運費配送的地方除了林口、 長庚、華亞之外,又多了「竹科」喔!
新竹地區有需要的媽媽也可以訂購。

詳情可見  語林有機蔬菜農園

延伸閱讀  語林(漂鳥農園)有機農園買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