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開玩笑的,因為就算多給我一點時間也是會這樣被我揮霍掉,所以還是乖乖被時間追著跑比較自在。

  剩不到兩個星期了,最大的擔憂就是MV尚未成型,偏偏我又不是這塊料,要怎麼要做才能表達心中的情感,對我來說還真是難題;當然軟體方面不是十分上手也是主要原因,做出來的都很陽春,但又不想花錢請人製作,更不可能速成,總不可能在短時間裡讓自己變成專業人士吧!唉唉,只好請當天大家忍耐我的俗氣了。

  另外,當天宴客流程也還沒有定案,心中十分忐忑,不想不斷複製卻又沒有夠創新的點子,頭好大。

  上星期與頌欣聊天,提到一些家裡的狀況,頌欣竟然能夠點出:現在的我,更應該做些什麼以便表示些什麼的重要關鍵,讓我心有戚戚焉,也很感動。因為很難想像,只是這幾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竟然可以這麼深入地去體會面臨這樣狀況的新娘,並且給最適當的建議,很慶幸自己找了頌欣幫忙;每次跟頌欣聊天,她絕對是用心聽,細心給建議,光是幾句循循善誘的話語,就讓我振作起來,趕快揮別之前天天以淚洗面的自己。

  加油,李小紫,非幸福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