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我就要奉勸即將步入婚姻的各位:婚假一定要請!!!是的,婚假只請段考兩天的我徹徹底底地後悔了。結婚除了瑣碎事物的忙碌之外,我忽略了心理的調適,因此當歸寧結束後回伊豆,晚上要出發還禮服時,我竟然在林先生車上無故大哭起來。林先生被我嚇得不知所措,以為是我改不完考卷而焦慮,其實是因為當下我無意看了一下手錶,時間是晚上六點半,正好是我家晚飯時間,想到這時家人都應該一起吃晚飯,自己卻沒有辦法一起吃,便難過大哭。迎娶當天都沒有這麼深刻的感受,結婚的後勁真的很強,之後我一邊改考卷,一邊要適應新的身份和生活,還要繼續上新課程,真的很煎熬,因此奉勸各位,一定要讓自己有時間調適心情。

  結婚當天我的哭點變低了,一早看到悅嘉、玲榛和依秀帶來的闖關遊戲小法寶,就已經不行了,尤其是貼心的她們竟然私自找小確幸手繪坊幫我們再畫一張圖,並且「親手」製作成拼圖,作為闖關遊戲的一部份,我當場就感動到泛淚。前天晚上,三個女孩在房裡忙進忙出,很晚才睡,為的就是讓當天的遊戲更有趣,再加上她們三個當天全天的陪伴,讓我好安心、放心,真的很難,很難表示我的感謝,這若不是交情夠,我是不敢這樣煩勞的。


三個人完成拼圖的開心模樣

 
我拿到拼圖試著自己拼拼看  


戴上頭紗,尚未著裝的自新娘  


三位女孩的闖關法寶

  謝謝悅嘉,和我住得近,所以總是給我最快的支援。從婚前的面膜,到結婚當天的大小事物,都是因為她的細心,才不致讓我做個粗線條的新娘。歸寧當天還一直逼我把考卷分一些給她改,請相信我不是不願意請人幫忙,實在是我也捨不得在讓你和小慢這麼累。我只願大家都好好休息,補足滿滿元氣,下次再一起玩。

  謝謝玲榛,大老遠過來擔任我的伴娘。因為距離,必須花費交通費甚至和學校請假,都讓我很不好意思,結束後的疲勞程度也不亞於我,雖然如此,當天依舊是稱職的伴娘,在整個過程中幫我留意小細節,聽我發牢騷,幫忙照顧我妹,讓我當天無後顧之憂。果然,請你擔任伴娘是對的,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依秀。和依秀的互動總是不用言語,總是看著我、祝福我幸福的依秀只要站在旁邊,我就覺得自己時時被祝福、被珍惜。當天我累得再也站不住,依秀把手放在我的身上之後,我就覺得好多了。且你送給我的祈禱文,讓我發現,我真的很幸福,婚後這幾天,雖然仍在恢復氣力,但我已深刻體會到,兩人相處那種互信與相惜,我會更幸福的!

  愛你們三個,謝謝你們陪我走人生這麼重要的一段路,不辭勞苦。謝謝你們的貼心,安撫我當天所有的不安,我很高興你們總是告訴我,跟我說我有多幸福,總是遇到很棒的人。其實不只是婚禮團隊,林先生以及公公婆婆都對我很好,當然還有你們三個,真心為我著想,光是從這點來看,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送的除濕機,我在伊豆使用著,並且想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