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旅行社完成報名事宜,我們小小的蜜月旅行總算是有譜了。正好,今天氣溫低,明天還要下探十度,相對地,想到我們一個月後可以至暖暖南島遊玩,心裡還是很開心。

  當初因為怕麻煩同事而沒有請婚假,現在有蜜月的需求才發現寒假的價錢貴到令人打哆嗦,但還是要出發,想要出去走走,想要到一個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好好休息,讓馬不停蹄的自己可以真正身心放鬆一下,因此即使寒假價錢不美觀,還是讓這趟旅行在自己的計畫中。

  剛出社會且才完婚的我們手頭並不寬裕,加上寒假根本沒幾天,天數也有限,因此價位及天數較可親者,同時又兼具休憩樂趣的,那就非東南亞的峇里島莫屬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向旅行社接洽,以前出國都只有跟團,且都是跟家人一起,有大人在,只要跟著走就好;這次不同了,為了想讓自己有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小蜜月,旅行社的選擇,行程中景點的規劃,飯店和villa的選擇,都花費了一些心力,也很謝謝旅行社的曾先生給我許多建議,讓這個客製化的行程得以實現。

  我選擇了近幾年峇里島流行的玩法「mini tour」,不跟團,兩人以輕旅遊的方式自由安排自己的行程,或許這種方式比較適合非首次去峇里島的旅者,但我還是比較想要和林先生在蜜月中獨處,畢竟跟團有太多的不確定,而兩人成行的mini tour正好可以免去這些煩惱。在這趟旅行中,我加入了自己想去的景點,安排自己想要入住的飯店和villa,又給了自己三次不同的spa,一切按照自己的需求規劃著,就是希望可以輕鬆悠閒達到徹底休息的目的......想著想著,真希望學期趕快結束,這樣我和林先生就可以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沉澱。

  而我心裡仍有些忐忑,畢竟身邊有旅行社的朋友,但我都沒有選擇他們的建議(因為跟團的行程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我不愛泛舟和水上運動,但團體行程幾乎都有),卻是自己憑著感覺去與人媒合。我果然是一個很重視「感覺」的人,只要感覺對了,一切好談;這點也是我和林先生最大的不同,他的典型經濟人,我則是典型中文人阿。當然這並不表示我在價錢上肆無忌憚喔,我覺得這次的報價應算是合理的,畢竟mini tour本來就本跟團貴一些,但卻有更多的彈性,更重要的是,適合我們,更適合蜜月。

  待我們這個旅行真正完成了之後,再上來分享(自嗨灑小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