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式拿到媽媽手冊,心裡非常高興,
手冊內好多注意事項及產檢相關事宜,看來一切都要小心謹慎才是。

還是很難想像,自己是孕婦,即將是人家的媽媽了,
面對稀稀落落的噁心感,及這學期爆增的上課量,其實心裡是有些擔心害怕的。
但總覺得命運就是很神奇,
就在我想要打對堂鼓的時候,學校有位同事見義勇為,
幫我吃掉六堂課,讓我稍微輕鬆,
而也就在那之後幾天,就知道自己有了豆豆,
一切的一切,就像老天爺幫忙,要讓豆豆陪在我身邊,
我 很 感 激。

接下來的未知,一定會在很多前輩的指引下前進,
雖然最後仍是要自己奮力向前,但總覺得自己不孤單,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ps.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知道我懷孕,反應最激動開心的就是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