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豆豆:
媽媽覺得這幾天你長大了不少,我的褲子越來越緊了,
平常穿的褲子可能再過一星期就要穿不下了,
肚子圓滾滾的,就是你在長大的證據,
想到這裡,就很欣慰,有一直和你在一起的感受。

媽媽我昨天睡的特別熟,也覺得特別累,
我想應該得知你平安健康之後,稍微安心,整個人也放鬆下來,
因此,老早就上床睡了,
你也跟我ㄧ起睡下了吧!

昨天大約早上快九點的時候接到電話,
心裡雖然很緊張,但還是屏住呼吸想聽清楚護士阿姨跟我說的一字一句,
阿姨說,目前MLPA資料顯示,豆豆你染色體第13、18及21都沒有問題,
也就是沒有唐氏症的疑慮,
聽到這裡,媽媽趕快道謝;
護士阿姨繼續跟媽媽說,但其他染色體的報告仍要等上10-14天,
到時候會有其他的專業人士跟我說明,
最後會把兩份報告一起寄給我。

掛上電話後,連忙打給爸爸,因為爸爸也心急如焚,
接通之後,媽媽一邊哭一邊說,差點嚇到爸爸,
我跟爸爸說:「豆豆好棒!豆豆是健康的!!」
爸爸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鬆了一口氣。

我就知道豆豆是堅強又貼心的,
因為你總是捨不得讓媽媽難過,捨不得爸爸擔心。

豆豆,我們一起過了這一關,
未來,可能還有很多關卡等著我們,
包括一兩個星期後的報告,以及後續高層次超音波及心臟超音波的追蹤等等,
我們都要加油,
因為,有很多人愛著我們,祝福著我們,
同時,我們得到許多收穫與啟示,這些是多麼的珍貴,
為了豆豆你,媽媽一定會更樂觀,花更多的時間與你在一起,
和你打勾勾,我們都會更愛彼此,更愛爸爸,不讓對方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