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間,陸續收到幾封信。
未拆封前,看住址並不熟悉,無法猜測寄件人,
有的是桃園市,有的是大學宿舍,更讓我一頭霧水。

拆封後發現,原來是桃高的小朋友們
(請原諒我現在還是習慣稱呼各位小朋友,雖然我也沒多大)。
目前收到的有孟軒、雅淋、北極、小玉和于惠,
他們每個人把自己剛進入大學的心情寫在信裡分我分享,
還附上照片,將自己大學美麗的樣貌洗出來寄給我,
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好有意義的禮物啊!
因為我的確非常想知道大家大學生活過得如何,
但又不可能一一連絡,
而這些貼心的小朋友們就主動告訴我自己的近況,
順便問候月子中的我以及剛來到這個世上的豆豆。

孟軒在警大雖然讓我有些驚訝(她的成績絕對不止於此),
但我仍支持她的決定,因為他過得非常充實,也成長了不少。

雅淋還是那麼念舊,細數著過去相處短短一年中的精華,
讓我彷彿進入時光隧道,非常懷念實習那一年的日子。

北極還是一貫幽默,
而且看起來非常適應中央的生活,耐心跟我介紹中央的點滴。

小玉的字跡還是這麼秀氣,
還很客氣地跟我說沒有寄照片不好意思,但是她的照片還體貼地附在無名相簿中呢!

照片裡的于惠更漂亮了,也很有精神,
選擇北科大的她在新環境裡有另一種挑戰,但相信她一定可以克服。

收到這些信件,再細讀內容,眼淚都掉出來了,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所以不論教育環境多麼的惡劣,我還是生存下來了。
雖然只是實習,根本不可能像導師一樣深刻地介入你們的生活,
但你們的對我做的一切卻主導了我生命很重要的部份......

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份禮物。


信件裡的密密麻麻


分享的學校角落

其他的就不一一照出囉!畢竟是給我看的,我們之間的秘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