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寬仰天長嘯的時候,被我看見上牙齦處有疑似小白的蹤跡,
這幾天為了確認,每當用紗布巾幫他擦牙齒時我都刻意感受一下,
嗯~~咬下去真的有比較痛。
而只要他一抬頭,我也會特別注意,
經過幾天大家幫忙確認,小白三號四號似乎真的出現了!

怎麼這麼快呢?
我以為會再隔一兩個月耶,沒想到就這樣一顆顆發牙了。
難怪他最近瘋狂咬咬啃啃,白天也常常不太耐煩愛嗯嗯啊啊,
或許是長牙帶來的不適吧!?
不過似乎有比第一次長牙時適應多了,
這次還看到他用舌頭去頂上牙齦長牙的地方,應該自己也覺得很好奇吧!

有牙的小寬看起來還真可愛,
大大圓圓的臉,小小的嘴巴,不論是微笑來還大笑時都可以看見最早的那兩顆小白,
總覺得更增添表情及情緒耶!
越來越像個大孩子了。





      
日期
編號/左右
足齡
備註
2010.5.21 1/右 7m5d 第一顆牙是媽咪我首先發現的。另,這幾天小寬很喜歡抿嘴
2010.6.1 1/左 7m15d 第二顆牙大約在十天過後也開始萌發了,小寬一樣非常喜歡抿嘴,喝奶也比以前容易嗆到。
2010.6.18 2/左 8m4d 第三顆也就是左邊這顆,已經長得比較長了,所以時間上來說應比另一顆早。
2010.6.18 2/右 8m4d 第四顆右邊這顆似乎是剛剛冒出來,兩顆時間其實並不相同呢。
      ▒ 本表單由Eva~小魚麻設計製作 ▒           Copyright EvaHsiao © 2007

另外,小寬最近竟然意外地非常愛翻(不過是在大床上,地墊上他似乎不太愛翻),
喝奶喝到一半就開始翻,也不管吃飽飽會不會吐奶,
連換尿布時也在翻翻滾滾,平時就算了,但有便便耶!這樣超難清理的啦!
我終於可以體會媽媽們說一直翻會很累背後的語重心長了,
等會爬就更不受控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