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悠媽提到ikea適合遛小人,找個周末我們也去遛小寬了。

其實也是剛好有想買的東西,
因為一直想到替小寬的玩具們找一個適合的家,所以就想親自去逛逛,
雖然最後我還是挑不到自己喜歡的收納組合,
不過出去走走總比成天悶在家裡好。

可能因為是假日,人潮很多,帶小朋友出門的家長也不少,
小朋友們蹦蹦跳跳,再加上人多,推車就顯得不太好推。

小寬大致上都很配合,乖乖坐在堆車上,遇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就東摸西看。
中間還有讓小寬試坐一下幾款餐椅,
當然也包括最熱門CP值最高媽媽們都很推的這款:

只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因為會晃,雖不至於不穩,但總覺得安全感不夠,
而且不知為什麼我一直踢到椅腳,
四支椅腳好像做得很開。


不過很輕便倒是真的。


他們自己的餐廳就提供這款給小孩兒用。


另外有兩款木製餐椅,也都分別讓小寬試試看,
這款是有餐桌的,餐桌似乎也可以拿起來,

但感覺較為笨重。


我比較喜歡以下這款,
雖然沒有餐桌,但是等大一點就可以貼在桌邊跟大人一起用餐,
搬動起來比上一張輕巧,

從外貌協會的角度來看,這張的確美很多,
而且成流線型,不像上一張餐椅那樣有稜有角。


小寬坐起來感覺很舒適。


那個T自行的把手等孩子大一點可以拆掉,就可以變成兒童椅,
但應該坐不到幾歲,屁屁大一點就塞不進去了。
不過這張椅子也沒有想像中小,
看下一張就知道了。


小寬離椅背還有很大的空間,而且還是在有使用坐墊的前提下。
總之,這張媽媽我很甲意,
跟上一張木製椅價錢差不了多少,但這張真的優很多,
適合大寶寶,
好想買來在費雪之後用喔!

不過喜歡歸喜歡啦!我們並沒有買,畢竟餐椅的部分沒有做足功課,
不想隨便買,
更何況,餐椅並非此行的重點呀!

後來我們亂逛,買了一些便利生活的小東西,大物件都沒有買,也胡亂吃了瑞典肉丸。
小寬在我們吃東西時不太安份,
畢竟有差不多到他的吃飯和小睡時間了,
有點不耐煩,一邊吃還要一邊安撫他。

唉!我覺得我還是不夠從容,
因為太在意小寬的作息,所以一直擔心他餓肚子或想睡覺,
反而自己吃東西囫圇吞棗,也催促林先生吃快點,
好不容易吃完找到了育嬰室,正想要換尿布溫奶的時候,
小寬竟然在推車上睡著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看來我的修練還不夠,對於預期或計畫外的狀況總是過於懼怕,
媽媽呀!要更從容才行,孩子不會餓到或累到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