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的第一個星期假日果然忙碌得不得了啊!唉唉!不過寒假也沒幾個星期假日可放就是了。

快過年了,寬家父子一要理個頭好過年,所以早早就先幫小寬預約了剪髮時間,
誰知道......

是的!我只拍了這張照片,因為接下來,小寬就開始大哭了!!!
我忙著安撫,忙著抓好他,還有時間拍照我就太不盡責了。

這次不知怎麼的,小寬一進髮廊就一臉臭,對環境敏感成這個樣子,
再加上,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剛理好頭髮的小哥哥大哭,也許就是這樣,小寬感覺氣氛不對,
偏偏,這次幫小寬剪髮的又不是之前熟悉的小姐,她一開始就拿出電動剃刀,
小寬一聽到這聲音就整個人爆走,再也不肯乖乖坐在寬爸腿上(之前的小姐是用剪刀慢慢剪)。
我們抓他,他就掙扎得越厲害,整個人呼天搶地的哭,讓我們好心疼,
抱起來安撫也沒有什麼用,一起來他只會指著門想要出去,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抓著他,請小姐不要用電動刀改成剪刀,
雖然比較危險,至少他情緒比較不會那麼激動,也許反而安全。
之後雖然還是有哭,但是可能是哭累了,最後竟然睡著了,
小姐就趕快幫小寬修修剪剪,才大功到成。
只是,經小寬這麼一鬧,寬爸也沒時間理了,只好改天,勢必遇到過年漲價潮了。

唯一可喜的是:
那天我妹看到小寬理好的髮型直誇他好帥,我就跟她說:是啊!不帥怎麼行,多少眼淚換來的啊!

理好頭髮回家幫小寬洗個澡,吃過午飯我們就往中壢出發,參與健寶園的第三次試上:

小寬真的很喜歡這裡,大家還在暖身,他就想衝去玩器材了。

其實我也頗喜歡健寶園的器材,安全性夠,孩子玩起來也覺得很新奇,
我想,如果我們會帶小寬去上健寶園,不見得是他的課程,一定是因為這些器材。


每一樣都可以刺激孩子不同的肢體協調度,
像後來我就有發現,小寬攀爬很順利,但是遇到要低頭鑽隧道那種他就不擅長耶!


還是很愛這個球。


反正來這裡沒有別的目的,「玩」就對了!!



光是這一區的軟積木小寬就玩很久了。


也很喜歡往上爬。


有東西吸引他簡直就用衝的!!瞧他的眼神。


第一次玩這個。


卡住不知道怎麼出來比較好,就是這樣!要學著控制自己的身體,鍛鍊協調度。


障礙爬。


這次的試上跟上次大同小異耶!有一點點失望,雖然知道可能是剛好輪到一樣的老師上課,
但還是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課程內容啊!


小寬一樣超愛泡泡。


都瞇瞇眼了。


看到泡泡都會說:泡泡。可見他真的知道泡泡是什麼呢。


坐在彩色帆布中。


亂滾。


有的孩子會走的孩子很好奇地衝到老師面前,要是小寬已經會走會跑,會不會也這樣好奇可愛呢?


不過沒關係,慢慢來啊。


準備好比較重要。

第三次試上,感覺小寬還是比較適合上play課,而且play課對小寬的肢體大動作也有好處。
了解課程之後,除了時間比較不彈性及地點太遠之外,課程算是很不錯的,
只是因為我們第一次沒有報名,小姐們在第二、三次也就沒有很積極地說服我們報名,
這樣也好,比較好脫身。
改天再帶小寬去板橋店試上看看,我們根本離板橋店比較近嘛!!怎麼捨近求遠咧?
之後再來最終決定囉!

以上是下午行程,晚上社區有聚餐,下午還有跳蚤市場咧!
只是因為我們要去健寶園所以沒有去逛,但在出門前,我們有託售一些物品,
一包「爬爬褲」及兩罐「寶寶沐浴乳」,是全新的,因為小寬用不著,放過期又很可惜,就便宜賣啦!
回去時我們問一下警問東西銷售狀況如何,沒想到警衛說超級搶手,
還沒有擺上桌就已經有人預定「這三樣先幫我留下來」,迅速成交!!
太神奇了,我以為即期品會沒有要耶,沒想到這麼順利,真有趣。

可惜的是晚上的聚餐因為小寬睡得比較晚,我們下去時發現老早就被一掃而空,殘念啊!
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