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小寬及小puku試買了兩支不銹鋼奶瓶來用用看。

嚴格說起來,小寬使用的頻率應該會比小puku低,畢竟小寬現在一天只喝一次奶,
不過反正不銹鋼奶瓶又不會壞,小寬用完小puku就可以接著用

其實自從塑化劑風波燃燒後,除了小寬平常在用的AVENT之外,我又去添購的他牌的玻璃奶瓶。
但小寬已經用慣了AVENT那種圓洞的奶嘴,其他奶瓶附的十字洞奶嘴他喝起來都會不太順,
然而除了玻璃奶瓶外,又有什麼材質比塑膠令人安心呢??
這時就想到了「不銹鋼奶瓶」。

正巧發現最近很火紅的兩款不銹鋼奶瓶OrganicKidz和Pura kiki的寬口奶瓶都可以配上AVENT的奶嘴,
只是kiki的不銹鋼奶瓶大小跟我的需求不符,
所以就沒有選擇它了,否則,kiki的價錢好像便宜一些些喔! 

OrganicKidz不銹鋼奶瓶有分窄口和寬口,
窄口有三種規格:4oz  / 7oz / 9oz 
寬口則有: 4oz / 9oz  
因此我挑了寬口的9oz的大小,大約可以裝到250ml,
跟現在小寬在喝的AVENT PES 240ml的大小差不多。

若說要買給小puku,怎麼沒有買比較小一點的尺寸呢??
因為因為,我覺得買小的太太不划算了!!!!!!
不可否認的是,不銹鋼奶瓶真的比較貴,
一個寬口的9oz的不銹鋼奶瓶可以買兩個AVENT PES 240ml的奶瓶!!
所以若不是看在可以重複使用,自己又有二寶的情況下,我可能會下不了手。

小的價錢也差不多,
所以我倒認為,比較小的時候就喝玻璃奶瓶,反正那個時候大人餵,也比較不擔心孩子危險,
大一點孩子自己拿,再改成用不銹鋼,也不怕摔破,
而且,小孩奶量衝超快的,小奶瓶一下子就用不到了(至少小寬是這樣啦),
因此我才打算都買大奶瓶。

除了沒有塑膠奶瓶衍生出的問題之外,不銹鋼奶瓶的缺點也比想像中少,
本來我以為會很重,但其實不會,
一個寬口9oz的奶瓶約180g,跟小寬現在用的塑膠奶瓶重量差不多,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以下是奶瓶的全貌:

因為是不銹鋼,刻度的標示很特別。
瓶身的內外都有刻度,加水時稍微看一下瓶身內的刻度即可,
不過畢竟是不銹鋼,透明度是0這點使用上應該沒有玻璃和塑膠奶瓶方便才是,
這點倒真的是不方便的地方。


而奶瓶蓋也是不銹鋼的,上也有刻度,可以當成小杯子。


每個奶瓶還附贈一個墊片,看來也可以拿來當儲奶瓶或外出用水杯。


和AVENT排排站,大小真的差不多呢!

隔天套上AVENT的奶嘴讓小寬喝喝看,很順呢!!
只是看到新奶瓶上的顏色,喝奶時嘴巴還不忘叫著:紅紅紅紅紅~~紅色
看來,有機會就可以再買個幾支備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