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最大的娛樂就是在家點手指啦!很容易發現很棒的孩子用品然後很沒自制力地買下來

不過,當然也不是隨便買,
當然是參考過人家媽媽的心得,也覺得自家小寬應該用得到才會下手的。
這次買的是之前小雨麻推薦過的thinkbaby餐具組:

thinkbaby餐具組最大的特色就是,外層塑膠內層不銹鋼,
乍看之下跟斑馬牌沒什麼兩樣,但這款的特色是內層的碧繡鋼可以拿下來清洗,
如果需要電鍋加熱也無比方便。

這次買了兩個不同尺寸的碗:

它們都有PP製的上蓋。
比較大的碗比較淺,會更適合孩子自己舀東西吃。


裡頭的不銹鋼一樣可以拿出來。

另外還有一個密封便當盒:

裝餅乾出門很也方便。


還有一個同款的可愛杯子。


不銹鋼也一樣是可以拿出來,
小寬用杯子喝水還是喝得不好(因為都沒在練習咩),要加油!!

thinkbaby餐具組目前我還沒有拿出來給小寬用,改天來試試。
之所以想買是因為材質安全,一組又有很多種不同大小及功能的餐具,
小寬現在不論吃飯還是吃麵我都弄成一小份一小份的,把菜肉和蛋及主食分開,
讓小寬自己舀,他一下舀這個,一下舀那個,這樣他也會比較有興趣。

畢竟現在小寬吃飯很皮的,明明才剛上餐桌,為了想玩,
他會說他要下來,還會說自己吃飽了(當然騙不了我們大人啦),
越來越難搞哩!

另外一項很實用的東西就是這個可愛的水龍頭延伸器:

這個也是看過其他媽媽分享,真的有夠實用,
小寬最近很愛洗手,還會為了洗手自己拿筆把手塗髒@@"
然後跟我說手綠綠的,要洗手,很寶的傢伙。

但為大人設計的水龍頭對孩子來說使用起來很吃力,即使墊了椅子,手還是不夠長,
終於有機會請人家代購這個水龍頭延伸器:

這個延伸器雖然MIT,但台灣卻沒有賣。


開口處有個軟矽膠,可以隨著水龍頭的款式調整。

弄上來就變成這樣:

出水處向前延伸了很多!


在ikea買的輔助椅,底下還有止滑,也是很棒的幫手。


小寬要洗手就讓他站上去,當然我得抱他上去,畢竟椅子太高了!
我記得特力屋有那種階梯式的那種,不過比較佔空間,
但孩子就可以自己爬上去,應該也不錯。


有了這個延伸器,就可以自在地洗手囉!


還會要求一定要有洗手乳。


搓搓搓。


沖水!!

這樣一來,似乎又會更愛洗手了
我覺得讓孩子可以做跟大人一樣的事情可以讓他們更有成就感,
所以一些小小的改變其實我是很願意做的,
反正勤洗手是好事,小寬也不會一直玩水,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