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婦幼展,仗著自己有媽媽手冊可以免費入場,就把小寬託在婆家,和寬爸一起去逛。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裡頭有什麼,
一開始只是很單純想說去挑幾件孕婦長褲,因為肚子大起來的時候會遇到冬天,
那時候如果還是穿著跟夏天一樣的內搭褲配娃娃裝我應該會痞痞挫吧!
猜想婦幼展應該會遇到特價,就想去逛逛。

誰人知,不論是歐歐咪妮還是奇妮的賣的全是夏裝,
根本沒有冬天長褲,所以,我一件也沒有買到,
看來,可能要等天氣涼一點才有著落了。

好吧!既然一開始想買的東西沒買到,眼睛就開始掃射其他東西,
就在我去風車的專櫃挑幾本操作書的時候,寬爸也被其他玩具吸引了,
就是這個電動智能積木:

除了可以組裝之外,還可利用電能和齒輪傳動,
讓組好的玩具動起來。
我逛玩風車的專櫃之後,寬爸就一直在這個櫃東張西望,
我問他,你要買嗎??寬爸很理性地說:我們先逛逛再看看。
後來當然是有買啦!
趁著要結束的時候,老闆大放送,除了原本的優惠之外,
又多送了一組組好的小火車:

這組就拿來擺好看好了!
要我們自己組出來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當然這玩具小寬現在一定還不會玩,所以就先收著,
不過我猜寬爸哪天心血來潮一定會自己拿出來玩,因為展場上寬爸眼睛就是閃亮亮啊!
所以,當寬爸看上這個玩具時,我當然就千方百計的慫恿他,
因為慫恿他成功,我要買玩具才更有理由

而我喜歡的是另一種不同玩法的磁性建構片:

這個組合是展場的小姐推薦的,型狀顏色較多,還有附贈輪子。
我一樣也是考慮一下,要結束時再去結帳。


喔喔喔!我好喜歡喔!
因為小寬一直很喜歡磁鐵玩具,磁性建構片就是裡用磁力讓這些小框框組合在一起,
培養孩子的空間概念。


所以多點顏色和形狀也是很不錯的,
小姐說以後孩子玩熟了,還可以購買擴充的部分,因為他們的邊長都是一樣的。


輪子上也有磁鐵,可以輕易地吸在建構片上。

這個建購片我真的很喜歡,和寬爸喜歡的智能電動積木都是得過獎的玩具,
想想我之前幫小寬買的玩具都是「階段性」的,而這種階段性的玩具其實也買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和寬爸都傾向開始買那種可以玩很久的玩具。
總之,賣到建購片很開心啦!只是,價錢真的有點......下個月收到帳單我就知道苦了,
不過沒關係,拖寬爸下水比較不會內疚

而這幾天很忙,忘了先拿出幾片給小寬玩玩看,
到時候再補上小寬試玩圖。

當然,除了小寬的玩具之外,
我們最大的收穫就是把月子餐訂下來了。
雖然一開始沒有要訂的打算,只是看看而已,
但試吃之後及送餐的部份我們都算滿意,加上展場的價錢又有優惠,所以就這樣訂下來了。
至於婆家那邊,寬爸說他會說明,要我不用擔心!!

想想,這一趟婦幼展的收穫還真是驚人阿,
雖然結果真我的初衷(買孕婦長褲)不太一樣,但這樣的結局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