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葡萄一直是寶寶初嚐副食品很安全的水果,而我怎麼這麼晚才給小寬吃呢?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太脫線了,一直把葡萄忘記了,
唉,做事沒有計畫就是這樣,小寬原諒媽媽吧!


一樣找了有機葡萄,葡萄一樣容易噴農藥,
雖然我們都會清洗再剝皮,不過剝皮及去籽的過程中還是會不太安全,
因此在小寬一歲之前,還是傾向使用有機蔬果,
如果以後量大,就跟語林宅配,價錢根本就不貴啊!畢竟是林口在地的有機農園。


顆顆飽滿的葡萄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洗淨剝皮光是聞到葡萄香口水就不自覺流出來了。


接下來是仔細地去籽,手一定要保持乾淨。


用研磨組處理一下,葡萄用研磨的好處在於,有些漏網的小葡萄籽可以被抓出來,
也比較能調整葡萄泥的粗細,
當然也是因為葡萄比櫻桃好磨,我才沒有使用攪拌器的。


葡萄是很多汁的水果,我磨的九顆葡萄,幾乎都是葡萄汁,
打算分成兩餐吃掉。


葡萄我沒有加熱,等飯菜蒸熱稍放涼後再加入一些葡萄泥
(寶寶的果汁都是需要稀釋的,否則還是太刺激了),
一方面綜合酸度與溫度,一方面也不會讓糙米太硬。

小寬喜歡嗎?

我猜是喜歡的,因為他一直都喜歡略帶酸甜的水果。


假日由寬爸餵,這樣對比之下,小寬顯得好小一隻啊!
還是平常我拍照拍太近了,才會有大隻的錯覺,
其實小寬也沒有很胖,只是「小寬」而已,哈哈哈哈哈!


現在自己都主動張口,身體也會很主動往飯碗的方向傾斜。


小寬:媽媽煮的真好吃,媽媽我愛你!(自嗨中)

話說,小寬的頭髮越來越長了,我和林先生都覺得現在的長度剛剛好,
七個月前的有點長,剛理成光頭又不大習慣,這樣的小平頭有點性格又很涼快,很不錯喲!
等長一點再考慮稍微修剪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