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茱麗的時候,總是不斷往美麗的櫥窗內張望,心想有一天一定要進去看看。

後來寬爸跟我說,茱麗二樓的義大利麵網友評價還算不錯,也許可以去試試,
再加上前一陣子我食慾不好,只想吃義大利麵,開車開到歐德才發現已經關門了,
那種失落感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從那時候起,我們就想糟了糟了,林口沒有義大利麵可以吃了
(其實還是有啦,只是價位高一點的西式餐廳不知如何),
因此知道茱麗不錯吃這可真是造福了因為歐德關門而扼腕半天的我和寬爸
(我是保守人,不想灑錢踩地雷,人家說好吃我才比較敢踏進去)。

我們是星期天晚上和靜宜一起去的,靜宜也覺得一樓的雜貨和二樓的用餐處都很特別:

二樓吧檯。


雖然不大,但很溫馨的用餐空間。


各式作料。


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有請對方準備兒童餐椅,
後來我們還發現,茱麗對小孩很親善,不論是服務的先生還是小姐都會跟小孩打招呼,
各方面也給我們最大的方便。


本來想坐這個位置,但好像沒地方放餐椅就作罷。


吧檯的空間非常大,可以很清楚看見店家在準備什麼,
我就很好奇看他們在準備冷麵,烤麵包之類的。
只是,我覺得這種開放式吧檯唯一的壞處就是會有多多少少會有油煙味,
這對於用餐完後還有行程的人會覺得比較麻煩,
我們是用完晚餐就直接回家,比較沒有差別。


我們的座位後面擺了各式大大小小的木製荷蘭鞋,
小寬一看到說:「好大的鞋鞋!」
還很好奇地問:「鞋鞋在後面做什麼??」
寬爸還正經地說:「展示阿!」XDDDDDD

後來送上的水和美紐:

有普通價位的麵飯類和焗烤。


也有價位較高的排餐,最後一樣黑豚排店家似乎很推薦,有機會來試試。

沙拉和前菜:

前菜的面似乎是冷麵,有加橄欖油,
小寬因為肚子很餓了,這個冷麵吃得津津有味,一直說還要還要!


湯品,
我覺得很好喝,小寬也愛。


香蒜麵包,因為很酥,小寬超愛,後面的義大利麵吃ㄧ吃就又討麵包吃。


寬爸的燉飯,好像是番紅花。


靜宜的牛排義大利麵,她覺得還好。


我的南瓜雞肉義大利麵,很對我的胃,小寬也吃了兩小碗,可見也對他胃。


飯後蛋糕,鹹的起酥蛋糕。


奶酪與咖啡凍。

而小寬對這裡的食物似乎很喜歡,一方面是很餓,一方面可能也真的不錯吃,
反正整個晚上他都很開心:

本來拿起大人的玻璃杯就要喝,服務生幫他換上塑膠吸管杯,我覺得還頗好用的,
只是小寬很頑皮,都會把吸管拔起來。


在等上菜就讓他先畫畫或吃點餅乾,
中午好像沒吃飽,這餐一直討東西吃。


可以吃到義大利麵就很開心。


吃得好多好快,可見有多餓。


耍寶中,服務生來收餐盤他還一直對人家說:好吃好吃~~~
相信店家應該很高興吧!


吃飯聊天我亂拍。


這對父子吃東西的樣子有像。

後來小寬要嗯嗯,我們就準備回家,回家前在一樓的雜貨處逛一下:



超多進口的糖果餅乾和禮盒,長得好可愛,不過價錢就不可愛了。
逛逛就好,我只買了一包小餅乾回家給小寬當零食(赫然發現家裡沒有小寬的零食了)。


還有現烤得酥皮蛋糕,但家裡只有三個人,要及時吃完不易,就沒有買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離我家又近,下次有客人來訪就有地方可以帶人家過去用餐了。

****************
茱麗雜貨舖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一段381號 (優館汽車旅館隔壁、遠雄未來城斜對面)
訂位專線:(02)2600-1388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週日10:0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