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去桃樂絲的時候,拿到了五張免費柚子招待券,預定九月才可以拿,
眼看九月就要結束了,趕快找個時間驅車前往桃樂絲拿免費好吃的柚子。

不過桃樂絲的人潮真的很恐怖,前一兩天訂位是不會有位置的,
據說他們會留三分之一的位置給現場客人,訂不到位置的我們只有自己早點過去,以免向隅。
只是,本來可以按時出發的,沒想到出門前林小寬臨時不願意穿衣服,
拿了好多件給他挑,就是挑不到他要的,不然就是跟我說衣服刺刺!!
可是明明就沒有啊,也不知道他怎麼會這麼有意見,
出門要穿哪件衣服哪雙鞋子都可以選個半天

結果等我們到時已經十一點半了,看到滿滿的人潮心裡著實擔心了起來,
趕快請寬爸先去看看現場候位的狀況。
還好剛好剩下一桌,我們就趕快上桌點菜,點完菜再帶小寬下去走走。


兔子還是坐在這裡。


應該是在跟阿嬤說兔子怎樣之類的。

我們請甜點飲料先上,因為小寬似乎餓了,
我還先下去買柚子餅乾給他吃,誰叫我完全忘記帶任何點路咧!


桃樂絲真的就是空間小了點,不然還真的很不錯。


這次來發現菜單變成一張紙了。
感覺可以點的食物也變少了,有點可惜。


甜點,上面的樹梅大家都給我吃,感恩阿!
不過這次來沒看見一整桶的樹梅了,不然我就再買回去嗑。


竹筍沙拉及山藥湯,這兩樣超美味的。


麵包搭配柚子醬也很棒,小寬很愛這個麵包。


餐前柚子酒,酒量一向不錯的我妹有愛。


寬爸的鍋和我的牛排
只是不知是我食慾大開還是怎樣,我吃完這牛排竟然沒有飽耶!
我嚇到了。


老爸的豬腳(被我照扁了)及老媽的雞腿排。


甜點是柚子醬把逋,苦甜的柚子醬味道很濃厚,我是不能多吃,我妹則是覺得味道太重了。

我們的座位旁邊有個窗台,可以看見小動物:

一隻垂耳兔在睡覺。


許多兔子和雞。


小寬坐不住時就讓他在旁邊看看,
他可以看雞啄食地上的食物看得好專心,還會學雞叫,咕咕咕~~~


愛吃綠花椰。


梅果醋,這小孩不怕酸,一整杯幾乎都他喝的。


麵包也很愛。


狠勁~~~~

飯飽下來走走,這天超熱,
本以為會涼,還讓小寬穿薄長袖,結果誰知好熱阿,這也難怪一開始他不想穿了,
因為會熱咩~~

看到哥哥一直要去摸人家。


要去看噴水池。


呼嚕嚕的火雞也來了,小寬一直說要去捉火雞,太恐怖了!


好多一家大小出動的畫面。


吵著要去爬山。


剛下來又要上去!


吹一下冷氣,領個柚子,差不多就要回去了。


嘿嘿,據說這是評鑑滿意度很高的柚子,回家一殺,真的好吃!!!
但是我一吃就脹氣了,讓我一直不敢吃第二顆。

對了,早上我爸媽從南崁上來與我們會合時,還帶了小寬的生日禮物:

拉狗屎的耶~~~今年冬天可以穿了。


據說我妹也私下去買了一件,我覺得好好看喔!整個就是活潑的色調,
但是買大了,要明年才能穿,好想凹她去換小件的喔!!
畢竟明年有明年的款呀。

不管如何,謝過大家了,
最近我都不太敢買衣服,因為將來還有妹妹的要買,所以很節制。
而且其實,妹妹的衣服我好想用借的喔!
因為小孩真的長很快,很多可愛的衣服都只能穿一陣子,這樣好可惜。
我曾突發奇想想跟有女孩的媽媽借衣服,然後我出借小寬的衣服,就是交換穿啦!
撐過這一段急速長大期,
可是要找到老大生女孩,老二生男孩正巧可以交換的不知容易嗎!

不過剛剛秀慧跟我說她要整理一些小雪人的衣服借我,喔喔喔!!真是太令人開心哩
阿阿,後面這段整個寫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