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不知何時開始喜歡吃飯用很多碗把各種食物分開,再一一用湯匙把它們舀進嘴裡的吃法。
所以我之前就有在找分隔的餐盤,不然這樣我要洗好多碗

每次跟寬爸到家樂福都會看到很多分隔餐盤,各種卡通圖案的,非常可愛,
但我們總是拿起又放下,因為覺得這些餐盤似乎對小寬來說「太淺了」!
不只是格與格之間不夠深,而是整個餐盤都淺,
我們猜舀飯菜技術還不是很純熟的小寬應該都會吃到餐盤外面去,
想想,似乎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小朋友,也就作罷。
加上最近有看到美耐皿的各種新聞,心裡就很慶幸還好沒有買那些可愛的美耐皿餐盤。

後來想到自己有thinkbaby的不銹鋼碗,無奈只有兩個,
就想說不然找找不銹鋼餐盤好了,類似以前我們吃營養午餐那種。
心想要是有適合小朋友的盤身深一點得更好!
就開始在拍賣裡亂找,沒想到還真的有耶!
款式當然沒有美耐皿的可愛,因為不銹鋼不會有任何圖案,但就是一整個耐用
有的甚至還有蓋子,而蓋子上就可以有許多可愛的卡通了,
無嘴貓、布丁狗、懶懶熊、湯瑪士和米奇......都是小朋友愛的,
我選了一個沒聽過的卡通Pororo,因為是企鵝,想說小寬應該會喜歡企鵝的。
而蓋子還分一般以及像lock一樣可以密封的那腫,我選擇可以密封蓋,
底下又有隔熱盤(當然沒有隔熱盤的會比較便宜),外出幫小孩打飯時也不會燙手。

喔喔喔!收到整個很興奮阿!

大小大約比我們大人餐盤再小一些。


還送一個外出套袋。


雖然是沒聽過的卡通,但我覺得好可愛喔!
(補充一下,有媽咪跟我說,pororo的韓國很紅的卡通,小朋友超愛的。)


四周的lock密封蓋。


餐盤整個很深。


跟thinkbaby一樣可以隔熱並拿起清洗。


餐盤底下有很貼心的防滑裝置,整體有一定的重量,不會被孩子輕易弄翻,
而且看標示好像可以丟洗碗機耶!!
不過我家只有手洗牌就是了,但有了這個,至少我可以少洗幾個碗了XDDDDD

今天主食是水餃,我來裝裝看:

上方的菜格都比較小,依序是:番茄、鯛魚片和水煮蛋。
下方是兩格大容量的,分別的空心菜和五顆大顆的剪碎水餃。


除了水餃有點擠之外(因為龍抄手的水餃很大顆),其他的都還ok!

小人兒試吃試用:

似乎很順手。


也沒有不適應的地方。


現在很有自己的想法,看我在拍照他覺得不自在,對我說:「媽媽不要拍照!」


我還是趁他不注意時偷照幾張。


飯菜好像裝太多了,不過我相信水餃小寬可以吃完的。


剛剛好放進費雪餐盤上。


水餃吃完,其他的就還有剩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餐盤很符合我的需求,
若真要吹毛球疵ㄧ下,那就是放菜的那三格有點兒小,不過其實小孩也吃不完,
純粹就是把菜放進去吃後要剪比較不好剪而已。

另外,我看了一下,整個餐盤都是韓國製的,品質還不錯呢!
試用了一下才覺得應該早點買的,因為小寬喜歡分開吃已經很久了。
下次旅行帶出去用用看,畢竟通常店家提供的也大多都是美耐皿的兒童餐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