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廠拍大約一個多月前我就注意到了,也老早就跟寬爸說到時候一定要帶我去
(加上台北場的地點就離他工作的地方不遠:五股工商展覽館)。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這陣子我必須多休息,所以沒有辦法好好帶我去逛,殘念!
不過我們還是有想到變通的辦法,
我找出DM中想買的東西,把型號價錢都查清楚,吩咐寬爸買回來,哈哈哈哈!
東西就嘩啦啦地到手哩!!

不過因為去的時候是場拍的第一天,所以狀況似乎不是很順,
寬爸等手推車就等了一陣子,結帳更是因為系統問題而等了半個小時以上,
好在值得稱許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
非常和氣和熱心,有拉回一點點分數啦!

其實之所以想來樹德的廠拍,最主要是買兩樣東西,
第一種是在媽媽界中流傳著非常好用的樹德「巧拼收納箱」,
很多媽媽拿這種收納箱矮矮地立起,當作是孩子的小書櫃。
還記得之前我就想說要幫小寬克難地弄一個「閱讀區」,
即使現在他還沒有自己的房間,但為求在家的時候閱讀品質會更好,
希望可以把書放整齊,並且是他自己可以輕易拿到的高度,
所以正很需要巧拼收納箱當作開放式的小書櫃。

而正好這個巧拼收納箱也是這次的主打之一,價錢整個優惠,
12入只要$1790,平均一個不到$150,查過價錢就知道,快要省一半了!!
雖然現階段用不到那麼多個,但因為是可以折疊收起的,
不像一般三格櫃,既容易因潮濕而變形且以後不用了還很佔空間,
巧拼收納箱即使現在用不到也不占空間,以後要用幾個再拆幾個也沒問題,
整個推~~~
就是圈起來這個:

(圖片摘自樹德廠拍DM)
這款和旁邊那款不同喔!價錢也貴了一倍,
旁邊那款是有門的,因為我想讓小寬自在取書,所以不想加門。

現場的顏色很多:

可惜最想要的綠色賣完了,只剩下有提把的綠色,
有提把的平均每個再貴個十塊吧!但我們覺得不需要提把,還是選擇DM上這款。

一箱就是剛好十二個,顏色自由搭配,
我們選的白色和粉紅色互搭。
回家後寬爸已經幫我拼好了,但因為不准我把書上架(他不准我起來忙東忙西),
所以要等他下班我才能指揮他整理小書櫃,因此暫時沒圖囉!

第二種是右下角的「玩具分類收納箱」:

(圖片摘自樹德廠拍DM)
這個價錢也是非常優惠,其他通路多要一千四或一千五。


現場實品,
而且更棒的是,到現場才發現兩組一起買有優惠$1690,平均一組$845,
可是我們只要一組,所以寬爸在結帳的時候就找了一個也一樣只買一組的媽媽一起結帳,
大家一起省錢
帶回家的實品也很滿意,不過一樣還沒整理好的照片可以分享,有機會再放上來。

整體來說寬爸沒有逛很久,因為他是鎖定目標去買的,所以下好就離手,
如果要逛辦公室收納或其他品項可能也可以慢慢比較慢慢逛,
我個人是覺得買到得這兩樣東西非常物超所值,
所以還滿推薦有需求的媽媽可以去撿便宜的!!


*******
收納品味,樹德廠拍2011 12/22-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