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拍的照片拿到囉!!非常感謝ANNA在過年前就把照片給我。
當然,更慶幸拍完小妃才出生,不然,就沒有小妃在肚子裡的照片囉!!
也請大家多包含我那肥胖的身軀,因為這次比懷小寬時多胖了一點點
再加上拍完照隔個一天我就生了,
所以,照片裡的我肯定是我有生以來最胖的時刻(懷孕後期不胖也難)!!
雖然在最胖的時候留下紀錄似乎不是明智之舉,但還是不後悔:)

以下照片就不一一說明囉!!
有看有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