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來香草精靈玩了,瞧小寬盪鞦韆盪得多嗨多開心!

上次嚷著來香草精靈時小寬沒跟到,這次就說什麼也要帶他來,當然也有帶小妃囉!
只是小妃太小還不能玩,大多都待在室內。
這次主要是趁天氣好(很準,回家後沒多久就開始變天了)時帶小寬來玩玩這裡有遊樂設施,
感覺這個年紀的他應該會很喜歡,
果然,要回家的時候還一直吵著要再完一下溜滑梯才要回去,
不過也很乖,跟他說該回家睡午覺了也就乖乖同意了。

我們特地挑平日來,正好這天我爸媽放假,就拉他們一起來吃飯(其實是幫忙帶小孩)。
也因為是平日,我們來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小寬幾乎獨占這些設施,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前一天下過雨,沙坑溼溼的,地上也有些泥濘,玩起來總要小心翼翼。
以下就是小寬的玩樂照啦!
我負責拍照,阿公阿嬤帶著玩,寬爸陪著小妃。

這小子首先看上的當然是溜滑梯啦!

不過這個樓梯非常陡,小小孩要特別小心。


爬上後有方向盤,視野不錯,偽船長開船開得很高興


要溜囉!


我爸有接一下,因為下方的落差有點大,也有點積水

接下來是安全鞦韆:

幫他綁上安全帶,一開始他還有點怕怕的,
低著頭盯著地上看


輕輕地幫他搖,慢慢習慣了


之後就開始東張西望


漸漸地就放開了



也嗨了起來,瞧瞧!連頭髮也飛起來了咧


過程中甚至自己擺動身體讓鞦韆盪起來


當然力氣還不夠,還是要大人幫忙盪得比較高


今天有玩這個就很值得啦!
我們家附近沒這種有安全帶且適合小小孩的鞦韆。


看到他的笑容大人也跟著笑嘻嘻了

之後來到車車區:

竟出現拉手煞車的動作


想讓他玩玩看,一次20元,所以我就捨命陪君子啦!


我載著小寬,小寬和我一起握著方向盤說:「小寬在開車!」
明明是我在開~~


20元繞一圈,一下子就沒有了,
還好小寬沒有吵著要再坐,過個癮就好

接著來玩沙:

可惜沙坑很潮濕,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比較乾的地方給小寬落腳


就開始挖呀挖,舀阿舀


可專注的咧


我爸拿著張椅子要給我媽坐,小寬以為是給他的,竟一屁股坐下來XDDD


如果蚊子不要那麼多,沙地不要那麼濕就更好了
畢竟要來的前一天我是跟小寬說:「明天我們要去玩沙喔!」
讓他興奮個大半天咧~

後來我們跑去餵魚:

但這個池子對小小孩來說太危險了,大人一定要跟著


接著洗手吃東西了


最近一天到晚都在唱巧虎的洗手歌:「洗手溼搓沖捧擦。溼,把雙手沖溼;搓,雙手搓泡泡;沖......」
唱得我也會背了!

接下來就開始吃吃喝喝啦!

小寬看到麵包欲罷不能


還堅持要自己塗柳橙醬


當然要給他塗囉!


塗得還不錯咧


自己塗得更好吃

接下來是主菜:


我們四個大人點不一樣的,都不是地雷,
讚!


而我爸只要有豬腳就夠了!!

飽餐一頓,小寬也開開心心玩了一陣,大家心情都很不錯,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帶小寬出來走走了。
畢竟妹妹還小,我們出門都無法久待,當然一方面我要擠奶,另一方面妹妹也需要休息及大量睡眠,
因此出門都是很搶時間的,且要帶的雜項也是很多,
所以找這種既可以吃東西、小孩又有地方可以玩的餐廳真是太重要啦!
而這也是在告訴我,應該要趁我爸媽放假的時候多多安排類似的行程對吧

最後附上使盃秀:

1y1m的小寬,一樣坐著香草的鞦韆,長大好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